ETRO Home 2020春夏家居系列


全新ETRO Home 2020春夏家居系列充滿時尚典雅的異域風情,品牌標誌性的佩斯里花紋、花卉圖案印花及幾何圖形是系列的三大主要元素。
Pertuis系列靈感源自十八世紀的法國,結合巴洛克風格的旋渦圖案、浪漫的植物繪畫和花卉圖案的羊絨設計,配合桃紅色、古典粉紅色及天藍色等柔和色調。
Salazar系列融合了土耳其和美洲文化:源於十五世紀伊茲尼克(Iznik)瓷器上的花紋與班達納(Bandana)印花及新興的地中海元素相結合,構成全新的華美圖案。
來自地中海的藍綠色、紫色和藍色色調為Salamanca系列的奢華印花及裝飾帶來無限活力。此系列受到南歐Majolica陶器的啟發,採用手繪面料,邊緣飾以上色的流蘇。
Avignone系列體現了優雅精緻的普羅旺斯鄉村風格,以自然的淺色調來描繪鄉間的動植物。此系列採用典型的Mezzeri裝飾布料製成精美典雅的作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