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現代主義:Salvatore Ferragamo 2020秋冬女裝系列


2020年秋冬,菲拉格慕對當代女性身份的日益多樣化進行了探索。



創意總監Paul Andrew表示:「如今,無論是女性還是男性,將個人身份定義為某種固定 "類型」的概念已不再流行。 我認為當下對社會角色的定義並不僅有單一的條件——它們仿彿不斷變化的萬花筒,是個人特質和生活品質的折射。」



鞋履是菲拉格慕的基石:該系列是從腳到頭的新著裝嘗試。 鞋履包括:由菲拉格慕納帕皮料製成的全新典藏高跟鞋;新款Viva不僅有平底露跟款式,還有風格強勢的過膝高跟;硬朗簡潔的工裝靴。 鱷魚皮靴由升級的皮革工藝製成。 Ferragamo Trifolio手袋和Studio手袋充分展示了菲拉格慕的精湛工藝,另外還有滿足日常所需的植物印染納帕手袋。 手工編織的皮革飾帶點綴手袋、鞋履和服裝,既體現了菲拉格慕工匠的超凡技藝,也表達了女性身份的多樣性和服裝風格的變化。



樣式包含流蘇連衣裙和半身裙,及地長披風,大膽的羊毛材質,西裝外套和印花風衣有自帶圍巾/披肩的細節,口袋則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雕塑輪廓。 柔軟羊絨大衣,薄紗植物印花裙和襯衫,開叉邊羊絨裙,羊絨緊身衣。泡泡紗剪裁,細條紋西裝和裹身裙,刺繡正裝襯衫,自帶圍巾/披肩的黑色晚禮服,深紅色皮革緊身裙和黑色山東綢禮服裙搭配長靴。浪漫有經典的Vara羅缎裙,羅紋絨線裙,天藍色的絲質裙子長及腳踝,透視黛綠色針織連衣裙。實用主義的裙褲、針織衫、襯衫裝、皮革工作褲、夾克襯有人字形绗縫。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