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KWINE 與HAKU合力呈獻別開生面的 RESTAURANT TAKEOVER 美食活動


ThinkWine 與本地頂級餐廳合作舉辦美食活動,繼廚師 Jim Lofdahl 於2月21日 假 ThinkWine 的 Frantzen’s Kitchen「pop-up」活動成功舉行,下一場美食活動將由 HAKU 的總廚 Agustin Balbi 於3月19日主辦。餐單集合了四款 HAKU 的招牌菜式如北海道海膽牛油麵包(HK$220),和以 Agustin 祖母的祖傳食譜為靈感的鮑魚湯飯 (HK$220兩位用) ,以及兩款活動限定的美食吉列雞肉三文治配芥末蛋黃醬 (HK$150)和新鮮日本吞拿魚配木薯片及烤芝麻(HK$110),讓人非常期待。



ThinkWine X HAKU 「Restaurant Takeover 」詳細餐單:
ThinkWine X HAKU
● 北海道海膽/ 牛油麵包/ 花穗 - HK$220
● 日本蕃茄/ 昆布 / 沙甸魚 – HK$80
● 湯飯/ 西班牙香腸 (兩位用) - HK$220
● 油甘魚/ 柚子醋 / 海苔 - HK$150
HAKU活動限定美食
● 吉列雞肉三文治 / 芥末蛋黃醬 - HK$150
● 吞拿魚/ 柚子胡椒/ 烤芝麻 – HK$110



ThinkWine 提供近 600種不同的葡萄酒,其種類繁多的 Chateau to Table 葡萄酒酒單展示了香港罕見、具備誘人風土、產區和年份的葡萄酒。ThinkWine 以其來自法國勃艮第(Burgundy)和朗格多克-魯西隆地區(Languedoc-Roussilon)的收藏而感到自豪,提供來自 120 多個不同釀酒師的 250 多種葡萄酒。ThinkWine 還會邀請客人品嚐和體驗來自澳洲、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國等國家的葡萄酒,當中還包括來自相對較少人認識的黎巴嫩和摩洛哥等國家的葡萄酒。
查詢: 2886 3121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