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咖啡廊春日海陸盛宴


海景嘉福洲際酒店海景咖啡廊自助晚餐提供接近30款美食如優質牛扒、松葉蟹腳、生蠔及芝士蛋糕無限點選;在現今疫情肆虐下,為保持餐廳環境清潔及食物衛生,將會由餐廳團隊於席前奉上食物,讓客人食得安心。



客人甫坐下便會由服務員奉上熱騰騰的精選燉雞湯,以及搜羅多款海鮮如即開法國Fine de Claire生蠔、加拿大松葉蟹腳、凍蝦及淡水小龍蝦的拚盤。隨後大家可盡情享受無限點選的即燒牛扒如澳洲優質西冷牛扒、頂級肉眼扒、牛柳及腹肉牛排,配搭無限量供應的香脆金黃炸薯條及清新健怡的凱撒沙律。不嗜牛肉者,亦有烤羊架、燒香草春雞扒或香煎挪威三文魚柳的選擇。最後以六款自家製芝士蛋糕及Haägen-Dazs雪糕為豐盛的春日海陸盛宴譜上完美句號。所有海鮮、牛扒、肉類及甜品均是無限量提供,歡迎客人任意點選,並由餐廳團隊於席前奉上,帶來另一種自選任食的滋味。


 
春日海陸盛宴每晚6時30分至10時供應。價目為成人每位港幣$538+10%,小童(4-11歲) 每位港幣$268+10%,包括無限量添飲法國紅/白酒、啤酒、果汁及汽水。
 
供應期由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
查詢: 2731 286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