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景餐廳「悠然下午茶」


皇家太平洋酒店柏景餐廳於3月份的「悠然下午茶」讓您於愜意舒適的環境下,細嚐精緻可口的鹹甜美點,與三五知己寫意歡聚,於煩囂都市中享受靜謐一刻。

下午茶多款鹹點為您帶來美味驚喜,包括香嫩酥脆的迷你芝士雞扒漢堡、澳洲特色扒蝦蒜香多士及於週末供應的脆炸澳洲帶子魷魚春卷配甜辣汁。別致悅目的甜點將滋味繼續延伸,包括香甜清新的西瓜草莓蛋糕、迷你維多利亞啤梨蛋糕、悉尼歌劇院蛋糕、彩虹棒棒糖蛋糕、椰子雪糕等,全都甜美誘人,一次滿足您的味蕾。

當然還有下午茶必不可缺的經典之選—自家製招牌牛油鬆餅,廚師每日新鮮炮製,口感軟綿鬆化,散發濃郁牛油香氣,配上酸甜的香橙醬及忌廉更是滋味無比,再輕呷一口即磨咖啡或有機花草茶,實是賞心樂事。

若想為下午茶滋味昇華,您可加配經典白汁芝士焗火腿煎蛋多士 (港幣$108)、香脆榛子法式西多士 (港幣$98)、雲呢嗱熱香餅 (港幣$98) 或廚師精選蛋糕 (港幣$58),為午後時光畫上圓滿句號。

供應日期及時間: 即日至2020年3月31日,下午3時至5時30分
價錢: 星期一至五: 港幣$238 (兩位用); 星期六至日: 港幣$268 (兩位用)
所有價目另收加一服務費

柏景餐廳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3號皇家太平洋酒店園景翼2樓
電話: (852) 2738 232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