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醫學維C淡斑精華19天實證高效擊褪4大色素困擾


Kiehl’s Since 1851 早於 2012 年推出首支針對性且高效的面部精華 — 醫學維C淡斑精華 (Clearly CorrectiveTM Dark Spot Solution),能有效顯著亮澤肌膚,並減少色斑及色素沉殿。配合高效而溫和的成份,包括先進維他命C衍生物:活性維他命C (Activated C),配方經臨床測試證實能顯著減褪色素沉澱 49%。



學維C淡斑精華憑着卓越的減淡色斑和均勻膚色功效,成為領導護膚界的美白產品,不單全球每 8 秒售出一支,更成為香港銷量 No. 1 的美白產品。19 天臨床實驗證實 , 醫學維C淡斑精華能針對擊褪四大色素困擾 — 色斑、暗瘡印、暗沉及膚色不勻,整體提升肌膚透亮度 20%。敏感肌膚同樣適用。



建議零售價^:HK$495 (30ml) ; HK$710 (50ml) ; HK$1,150 (10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