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破天荒首個手工藝系列DOTS™




LEGO®全新DOTS™系列,概念源自於提供一個藝術及手工藝品2D平台,以LEGO顆粒代替設計板及顏料,藉著簡單地拼湊特色形狀的DOTS,創作出無限的形式和藝術作品。



藝術最容易表達個人風格及生活態度,DOTS將您創作的個人圖案,完美融入於現實生活中,帶給女孩子、男孩子一個全新創作平台,讓他們自信地拼砌,打扮自己、打扮生活,DOT出「您」想世界!



LEGO® DOTS™手環一共有五大主題, 41900彩虹手環、41901 Funky動物手環、41912愛情鳥手環、41902 閃亮獨角獸手環及41903 星空手環,每條手環皆附有一包印有不同圖案和顏色的顆粒,可隨意組合出各式各樣的圖形及款式,配合裝扮,設計屬於自己的獨特創意配飾!同場加映41908 DOTS補充包,每包有特別設計的Emoji等驚喜顆粒! 可以添加到手環及其他DOTS作品中,發揮更大的創意。手環更可調節鬆緊度,適合每隻小手及成年人!
可愛的LEGO® DOTS™文具收納系列送上41904小動物迷飾盒連相插、41905雲彩飾物架及41906菠蘿筆座連西瓜飾盒。每款都有充足空間讓你發揮創意拼砌出獨特的圖案,大家既能整理好房間,又能為房間增添個人特色擺設,日後更可隨意改變款式,每款套裝隨附更多靈感*,任何時間跟隨你的心情及風格。



打扮好自己、佈置完房間後,是時候為你的LEGO®Friends™打扮和佈置了!Andrea、Stephanie、
Olivia、Mia和Emma已經靜候房間,等你來跟她們一起打開箱子,每一個遊戲寶盒暗藏一款神秘的小寵物,款色更超過20款。音樂表演舞台、廚房、科學實驗室、獸醫和攝影棚,與她們一起擺設好屬於你的小小天地。帶同輕巧的寶盒,LEGO®Friends™與你共渡快樂假日。

DOTS™系列將於3月8日起於玩具“反”斗城搶先發售,4月8日起於其他官方銷售平台公開發售。



為慶祝DOTS™系列於玩具“反”斗城實體店及網上店獨家搶先發售(以單一發票之淨值計算),即可獲贈指定限量DOTS™系列贈品。*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凡購買任何DOTS™產品滿HK$199或以上,即可獲贈DOTS™迷你相架!



凡購買任何LEGO®Friends™, DOTS™或LEGO®迪士尼公主系列滿HK$300或以上,即可獲贈LEGO限量版心花怒放套裝。



#各禮遇需留意LEGO香港官方Facebook以作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