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推出Force 10系列全新炫彩鏈扣


 FRED Force 10系列手鏈於精緻的細節中注入百搭、多變及定製化的設計,今季出融入趣味性設計的全新炫彩鏈扣款式,展現愉快絢麗的格調。


作為珠寶史上首個以運動為靈感創作而成的作品之一,Force 10系列全新推出的炫彩鏈扣貫徹這種精神,七種精緻珍稀的彩色寶石巧妙配搭,創造成啟發靈感的繽紛絢麗組合。每種寶石均體現男女與眾不同的個性及願望︰紅寶石象徵熱情與堅貞、石榴石寓意和諧美滿、黃色藍寶石代表智慧、沙弗萊石代表秩序與活力、藍色藍寶石寓意直覺與善良、海藍寶石象徵誠實正直、紫水晶則寓意無窮的力量與創造力。絢麗的彩虹色調的寶石予人輕鬆愉悅的感覺,而飾於典雅的白金或玫瑰金鏈扣之上則傳遞活力、幸福、自信及對生活充滿熱情的生活態度。

只需在Force 10系列種類繁多的鏈繩中挑選一條與專屬於您的獨特寶石作配搭。您既可選擇展現自己個性的顏色,亦可選擇您最喜歡的球隊代表色以表示忠誠。Force 10系列多樣組合,讓您可隨意開創個人風格,同時伴隨您傳遞幸福快樂、表達對運動的熱愛和對生活的希冀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