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抹茶味覺の旅第二站


踏入三月抹茶季,7-Eleven再次帶來抹茶味覺の旅,第二站與你回味遊日早餐-抹茶系麵包及蛋糕。



今次與專營宇治抹茶業務的伊藤久右衛門聯乘合作,首次在香港推出以宇治抹茶為主題的包裝麵包及蛋糕7-SIGNATURE x 伊藤久右衛門抹茶蜜瓜包、抹茶忌廉包及抹茶長崎蛋糕,嚴選宇治優質茶園的茶葉,茶葉採摘蒸都在同一天,生產出味道清爽馥郁的綠茶,再將茶葉研磨成粉,將抹茶粉加入日本麵粉,以日式烘焙技術製成宇治抹茶麵粉,將濃郁甘香的宇治抹茶滋味帶給你。



7-SIGNATURE x 伊藤久右衛門抹茶蜜瓜包($12)
將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抹茶粉加入日本麵粉,烘焙成鬆軟香甜的麵包,配上散發香濃抹茶味的蜜瓜形曲奇皮,讓你一試愛上。



7-SIGNATURE x 伊藤久右衛門抹茶忌廉包($12)
選用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抹茶粉及日本麵粉,烘焙成抹茶味麵包,再加入宇治抹茶吉士忌廉,味道濃郁甘香。



7-SIGNATURE x 伊藤久右衛門抹茶長崎蛋糕($12)
採用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抹茶粉及日本麵粉,烘焙成傳統的抹茶長崎蛋糕。蛋糕底部的粗砂糖粒經烘烤過後帶有焦糖口感及甜味,與鬆軟綿滑的蛋糕完美配搭。

價錢有效期由3月18日- 3月24日。價錢或有變動,不會預先通知,一切以店舖售價為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