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7仔早餐組合朝朝抵食


7-Eleven由3月23日起推出三款全新日式早餐組合—$24「朝食三文治套餐」、$16「朝日飯糰套餐」以及$12「朝氣麵包套餐」,朝朝抵食。每款食物均為獨立包裝、香港製造,每款套餐更有多款不同的食物與飲品選擇!



全新7仔早餐組合供應時間由早上7時起至11時,是次3款早餐以日本便利店非常人氣的3款早餐食物為主,當中三文治與麵包均採用100%日本麵粉製造,並以日式烘焙技術使其更鬆軟,而日式飯糰亦嚴選珍珠米製成,三款主食都有不同口味,而且都可連包裝放入微波爐一叮即食!



「朝食三文治套餐」提供6款口味的7-SIGNATURE和風の味三文治,包括雙重芝士火腿三文治、吉列蝦餅拼蛋沙律三文治、燒汁雞肉蛋沙律三文治、吉列雞扒生菜三文治、濃厚滑蛋火腿芝士三文治以及全新口味的黑松露濃厚滑蛋三文治。$24「朝食三文治套餐」可以配上不同的飲品,包括7Café 100% Arabrica的香濃即磨咖啡、各款美果粒420毫升或不同的樽裝飲品,為你提供一個美滿的早上。



全新「朝日飯糰套餐」,3款7-SIGNATURE日式飯糰(半熟玉子、照燒鰻魚、炭燒雞肉),輕脆紫菜與飽滿口感的珍珠米製成,放入微波爐叮一叮,更加滋味!$16「朝日飯糰套餐」配上多款樽裝飲品,如淳茶舍無糖茶系列新成員—「亮茶」杞子烏龍茶、各款雀巢480毫升茶飲等,讓你歎出一個飽肚早餐。



全新$12「朝氣麵包套餐」,有7款香港新鮮製造的人氣麵包可供選擇。包裝採用氣調包裝(MAP)技術捕獲氧氣以包裝保存產品,確保產品內餡保持新鮮之餘,亦可防止壓扁。簡單撕開包裝一角,放入微波爐叮一叮即可歎到熱騰騰的麵包!配上維他奶鈣思寶375毫升或其他維他新鮮奶類飲品,一個健康滿分的早餐即成!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