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a 呈獻復活節限定盛宴


Zuma Hong Kong推出復活節早午餐及節日限定嚐味菜單(港幣1,180元),以時令高級食材喚醒味蕾。



Zuma節日限定嚐味菜單嚴選日本頂級當季食材,包括輕巧細膩的紫蘇牛油果左口魚他他及香濃柔腍的香煎熟成牛肉餃子配黑松露汁。此外,Zuma 為復活節早午餐帶來歡樂變奏,以造型可愛的朱古力搭配招牌朱古力流心蛋糕和日式士多啤梨蛋糕。期間,食客更可享用源源不絕的 Ruinart 香檳、葡萄酒和啤酒。復活節早午餐將於4月 10(星期五)至 14 日(星期一)供應。



創意洋溢的Zuma酒吧團隊更以復活節和櫻花作為靈感,調配出一系列的時尚雞尾酒,並於4月6至26日限定供應。當中包括Hanami Sour (港幣 120元),混合梅酒、杏桃、柚子和櫻花,令夢幻的粉紅外表散發出淡淡的酸甜香氣;擁有迷人煙熏氣泡的Sakura Collins(港幣 120元)將氈酒和黑櫻桃酒(Maraschino)融合,加入櫻花和柑橘的味道,清爽而馨香,令人心花怒放;Nekohi Negroni(港幣140元)改良自經典的Negroni,選用Nikka日本威士忌和充滿濃郁朱古力及咖啡香氣的苦艾酒,為節日劃上完美句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