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景餐廳呈獻‘繽Fun小雞’朱古力蛋糕


皇家太平洋酒店旗下餐廳柏景餅店將於復活節期間,呈獻精緻可愛的 ‘繽Fun小雞’朱古力蛋糕,與賓客一起歡度復活節。

復活蛋和小雞象徵新生命,柏景餅店特別推出可愛滿分的'繽Fun小雞’立體朱古力蛋糕與大家分享節日喜悅。酒店糕餅師巧手塑造破殼而出的的趣緻小雞,圓鼓鼓的身驅加上逗人喜愛的笑臉為節日添上無限的歡樂色彩。小雞外殼由白朱古力及杏仁海綿蛋糕製成,內層是70% Valrhona黑朱古力慕絲及朱古力海綿蛋糕,柔滑鬆軟,香濃可口,底部的小草地以翻糖製成,帶來春意盎然的氣息,大人小朋友定必一眼愛上,無論是拍照打卡還是送禮亦適合不過。

‘繽Fun小雞’朱古力蛋糕
網上訂購: https://dining.royalpacific.com.hk/tc/parkdeli-online-cake-shop/
訂購日期: 2020年4月7日至13日
價錢: 港幣$180 (一磅裝)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