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首次推出Santos-Dumont系列特大型腕錶


卡地亞呈獻最新Santos-Dumont 系列特大型腕錶,向時尚紳士山度士-杜蒙所體現的風格致敬。



Santos-Dumont 特大型腕錶展現出徹底重新琢磨的設計和比例。其歷史淵源、純粹線條以及手動上鍊機械機芯深受腕錶鑑賞家喜愛。輪廓分明的錶殼、筆直的線條、毫不花巧的優雅:Santos-Dumont腕錶的經典設計昇華成特大型尺寸。相較於以往款式,此一錶款的佩戴感有所不同:錶盤於手腕上更顯寬闊、大方、筆挺,集風格和系列精髓於一身。不僅如此,錶款具備精細的錶殼,而從劍形指針到珠形上鍊錶冠,從磨砂陽光射線紋飾錶盤到鐫刻首字母S=D(阿爾伯特.山度士 - 杜蒙的簽名)的錶背,無不精緻細膩。



在功能與外型、內部與外部之間的張力鋪陳中,卡地亞製錶師選用了430 MC型手動上鍊機械機芯,彰顯其蘊含的細緻和高貴的動態。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