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國際集團為亞太區「點亮微笑」燃亮希望




萬豪國際集團將亮起亞太區旗下酒店的燈光,向酒店所在社區的居民及旅客傳遞正面訊息,燃亮希望。透過「點亮微笑」行動,集團希望在全球面臨挑戰的時刻,發放正能量。



超過270間萬豪國際旗下的酒店於亞太區各大城市及地區,包括首爾、上海、香港、曼谷、吉隆坡、胡志明市、雅加達、馬爾代夫和孟買等地,於四月九日起,亮起部分酒店房間燈光,於酒店外牆展示微笑圖案。經歷過多年來的各種逆境,萬豪國際集團有賴員工的無私支持,才得以克服各個挑戰。不論在任何地方,萬豪國際希望透過微笑圖案,散發正能量及快樂氣息,讓途人會心微笑。



萬豪國際始終秉承「以人為本」的企業精神,旗下遍佈亞太區的酒店一直以來發揮傑出的團隊力量,即使在職責範圍以外亦不忘為他人伸出援手。在這種前所未見的困難情況下,酒店員工均義務為自己的社區服務超過40,000小時,當中包括捐贈糧食、生產及供應個人防護物資予前線醫護人員,以及接待醫療團隊和傳媒並提供休息場所。



賓客及遊客均可於整個四月欣賞於部分萬豪國際集團旗下位於亞太區的酒店外牆燃起的「點亮微笑」行動。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