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 最新 2020 春季系列


TUMI 最新 2020 春季系列推出多款既輕巧又堅韌的背囊,與大家一起探索香港更多郊外風景。

為慶祝世界地球日於今年踏入第50週年,Alpha Bravo 背囊於今季推出的季節限定色調特別以消費後回收的膠樽及循環再生的尼龍物料製成。



Alpha Bravo 男裝系列Sheppard 豪華多用途背囊於內部和外部設有一系列功能性的口袋,同時設有手提電腦隔層,方便日常整理隨身用品。Norman 背囊寬敞的主隔間適用於工作、學校和旅行;全新 Lark 背囊亦設有寬闊的拉鍊口袋開口讓你能輕鬆收拾行李,以及設有磁石扣確保財物安全。今季 Alpha Bravo 以灰 x 螢光青色及 灰 x 螢光紅色為季度主題色,並完全符合 TUMI 嚴格品質和堅韌度的標準。

Tahoe系列採用新穎的街頭風格,全新藍色角切圖案亦於春季首度亮相,Tahoe的背囊配備個人化拉鍊扣、鎖匙扣、功能性口袋及升級版防水雨罩,帶來現代品味之選。



Finch 背囊寬敞的主隔層提供更大的空間放置,而Elmwood 背囊設有中央拉鍊開口設計讓你可像旅行袋般收拾行李。Westlake背囊採用外觀簡潔的線條,隱藏著各種內部及外部的口袋存放你的日常用品。

Harrison 系列Osborn 捲頂背囊配有多功能設計,捲頂的L型拉鍊可方便包裝整理;



而Warren背囊的內外設有一系列創新設計的口袋。Bradner和Clinton背囊既簡約又精緻,亦是戶外旅行的精選款式。

Voyageur系列今季採用全新限定花卉圖案及搶眼色調,Harper背囊設有專放水樽的防水口袋,從背囊內部或外部都能輕便地取得水樽。



Brooklyn 雙隔層背囊的底部有一個獨立的拉鍊隔層專門存放鞋子,而Dori 背囊即使體積小巧,仍能有足夠空間存放行山裝備。Jane 兩用背囊的可調節揹帶可作為背囊或斜揹袋,同時設有專門放置水樽的空間。

TUMI今個春季推出型格輕巧且可擴充的 19 Degree Polycarbonate系列,並於亞太區及中東地區獨家發售。


源自品牌享譽的 19 Degree Aluminum行李箱系列,全新 19 Degree Polycarbonate行李箱具備優雅精緻外型,靈感源自於大自然液態元素的流線美感與現代建築的硬朗線條相互結合,尖端的策略性斜角設計精心打造出搶眼的行李箱外殼;超輕聚碳酸酯物料使行李箱上獨特的紋路兩側線條更顯流麗,營造出靈活的感覺。外殼同時採用獨特薄膜包裹,讓行李箱遊走時光芒四射更具金屬感。系列於亞太及中東地區的TUMI 專門店獨家發售,備有可擴充國際手提行李箱、可擴充短途寄艙行李箱及可擴充長途寄艙行李箱三種尺寸,切合不同旅程的需要;系列當中的可擴充國際手提行李箱備有 USB 電源接口,連接行李箱內貼心的小口袋供放置充電器。今季呈獻黑莓幼紋、黑鑽幼紋及海軍藍色三種新色調,低調卻盡顯個性,行李箱亦設有名牌供刻上個人名字簡稱。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