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與插畫家Emma Jayne攜手合作推出色彩豐富的童裝系列




H&M夥拍英國插畫家和圖案設計師Emma Jayne推出最新的春夏童裝膠囊系列。該系列以生動活潑的野生動植物為特色主題,利用水彩插圖以奇特有趣的方式捕捉動植物的不同特徵,Emma Jayne的插圖非常吸睛,把熱帶鳥、老虎、海洋生物、棕櫚樹、花朵等動植物以生動活潑的印花圖案呈現在各款T恤、背心、短褲、連身裙、連身褲和泳裝等單品上。



用於製造該系列的物料包括機織粘膠纖維和透過Better Cotton Initiative採購、更可持續生產的棉花。色澤方面,充滿夏日色彩的鮮綠、湖水綠和夕陽色調(例如珊瑚色、黃色,淡黑、白色和金屬色)使整個系列生動起來。單品細節如束繩、荷葉邊等設計增加了春夏時尚感。配件方面包括涼鞋、帽子和頭巾。該系列將於4月中旬起於H&M門市及網上門店(hm.com)有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