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與ECOVACS攜手為智能生活增添更多樂趣


LINE FRIENDS與全球領先的家用服務機械人品牌ECOVACS ROBOTICS科沃斯機械人攜手推出了「DEEBOT U3 LINE FRIENDS BROWN Edition吸塵機械人」,讓家務自動化之餘,更變得充滿樂趣!



「DEEBOT U3 LINE FRIENDS BROWN Edition吸塵機械人」配以超薄設計的機身,主要功能包括ECOVACS Smart Navi™ 2.0雷射導航和OZMO™ 拖地技術,以先進的自動化技術為用戶創造智能,愉快的清潔體驗。高度只有5.7厘米,是ECOVACS最薄的吸塵和拖地DEEBOT。它可以輕鬆深入清潔沙發、儲物櫃和其他家具下難以觸及的空間,從而提供真正的全地板表面清潔解決方案。



「DEEBOT U3 LINE FRIENDS BROWN Edition吸塵機械人」藉著ECOVACS Smart Navi™2.0視覺虛擬地圖繪製(VSLAM)導航技術掃描用戶家中四處並製作虛擬地圖,規劃出別具效率的清掃路徑,從而加強吸塵機械人可對不同房間佈局的掌握和當中的清潔能力,確保全面覆蓋全屋,避免錯過或重覆清潔任何區域。



吸塵機械人的大型水箱和電子水泵為ECOVACS OZMO™智慧電控濕拖技術提供了別具效率的濕拖功能,意味著吸塵機械人有更長的工作時間,同時自動偵測供水功能可以精確控制水流的速度,以提供均勻滲水效果。
「DEEBOT U3 LINE FRIENDS BROWN Edition吸塵機械人」還具備安全功能,可防止在充電或清潔期間閒置時出現滲水到機身下面的情況。



為了增強用戶的清潔體驗,「DEEBOT U3 LINE FRIENDS BROWN Edition吸塵機械人」可與ECOVACS Home 應用程式及其他智能家居設備(包括Amazon Echo和Google Home)兼容。只需輕按智能手機或使用語音指令,用戶即可輕鬆遙距控制吸塵機械人,並作出各種靈活的操作。吸塵機械人完成清掃工作後,用戶將可在ECOVACS Home應用程式收到附有清潔結果的報告圖。



ECOVACS Home應用程式還為「DEEBOT U3 LINE FRIENDS BROWN Edition吸塵機械人」配備了特別的LINE FRIENDS主題,為生活節奏急速的年輕消費者在操控體驗上提供了更全面的主題體驗樂趣。

「DEEBOT U3 LINE FRIENDS BROWN Edition吸塵機械人」售價為港幣2,499元,現已於電器連鎖店百老匯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