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REVE與本地不同界別的時尚女性合作首度推出網上宣傳短片「What’s in My Life Bag? 」


SENREVE於香港推岀首個網上宣傳短片— 「What’s in My Life Bag?」。透過一系列短片,為品牌正式進駐香港以及即將於下半年在香港及亞洲地區開幕的首個快閃店打響頭炮。

是次宣傳誠邀六位本地不同界別的時尚女性包括陳凱琳、鍾麗淇、鄧愛嘉、Jenn Lam、Tawnia Lai以及Ines Gafsi合作拍攝短片。手袋作為一個每天都要容納許多生活必需品的元素,於女性生活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除了生活中隨處可見的物件,SENREVE亦相信其伴隨的情感特質也一樣重要。因此,是此的「What’s in My Life Bag?」中,各位品牌大使除了介紹自己手袋的內容物外,亦會向大家分享一些自己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情感特質,例如:真誠、自信,以及無條件的愛。她們每天透過這些情感特質,去面對生活上遇到的難關,令問題迎刃而解。

六位參與「What’s in My Life Bag?」的女士


陳凱琳(Grace Chan)—201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以及2014年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冠軍。她現時為一名演員、母親、太太以及企業家,近日更推出自家化妝棉品牌「雪后」。


鍾麗淇(Margaret Chung)早年醉心於演戲,近年則將生活重心轉移至作為一名太太、母親、瑜伽導師及Beyond Foundation Hong Kong創辦人的身分。Beyond Foundation Hong Kong為一個致力於幫助有特殊需要兒童的非牟利組織。


鄧愛嘉(Victoria Tang-Owen)是上海灘 — 一個由鄧父創立的著名生活品牌的創意總監,同時她亦是多元創意工作室Thirty30 Creative的共同創辦人、香港唐氏綜合症協會會長、兒子Rocco的媽媽,以及一名太太。


Jenn Lam和Tawnia Lai為純素美妝品牌Woke Up Like This(WULT)的創辦人。品牌致力令所有人散發出自信的美。两位除了是生意上的夥伴,在現實生活中更是一對好朋友,亦是香港美妝界的網絡紅人。


Inest Gafsi為一個國際商業平台Female Entrepreneurs Worldwide (FEW)的共同創辦人。FEW致力於支援全球的女性企業家,為其提供優良的營商網絡、經驗分享平台、營銷活動,以及顧問服務。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