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處期間限定半價元祖級日本料理




位於東薈城二期的鍋處Hana以呈獻元祖級日本鍋物見稱,全新推出佐賀牛X SRF美國極黑和牛壽喜燒或涮涮鍋外賣自取套餐,讓您以半價$194起二人一次過品嚐多款高質食材。另外更有多款CP值超高的外賣自取定食料理,包括廣受歡迎的嚴選美國牛肉壽喜燒,價錢只需$62 -88 ,以親民價享受正宗的日本料理體驗。



套餐一共呈獻多款豐富食材,包括日本佐賀和牛西冷、美國極黑和牛腿肉、美國梅花豚肉及鍋物必備配料如龍蝦丸、櫻花蝦餅、芝士玉子豆腐、墨魚汁腸,更奉上烏冬和野菜拼盤,在家都可以大快朵頤! 佐賀牛肉質柔軟,油花分佈均勻,入口即溶而肉味濃郁,來自美國西北部的 Snake River Farms (SRF) 美國極黑牛,結合和牛的豐富油花及安格斯的濃郁肉味,肉質鮮嫩獨特,在涮涮鍋中輕輕一燙,讓人食指大動!



鍋處Hana的壽喜燒特選正宗烹調方法,將熱好的傳統淺鐵鍋塗上牛脂並炒香洋蔥,然後加入少量秘制壽喜燒醬汁,將牛肉慢慢煎至七成熟,鮮嫩的牛肉享用前沾上生雞蛋汁,嫩滑無比,一試難忘。涮涮鍋另有3款特調湯底選擇,「九州豬骨湯」、「美肌雞湯」及「自家制麻辣湯」,份量方面有2人或4人前之選。



定食料理從嚴選美國牛肉壽喜燒、「華」和牛飯、溫泉蛋御膳、熟成豬柳扒吉列御膳、柚子醬燒三文魚御膳,滿足不同口味的需要。定食由前菜的季節小鉢、漬物、沙律、茶碗蒸到主菜、日本米飯、味噌湯和飯後的甜品皆保持堂食一貫的高水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