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YER’S® REAL DELIGHT™全新芒果熱情果乳酪條展開89kcal的輕盈味歷之旅


DREYER’S® REAL DELIGHT™乳酪條系列 率先帶來輕盈滋味,讓您用味覺迎仲夏!系列由具熱帶風情的雙果組合 - 芒果熱情果打造全新 DREYER’S® REAL DELIGHT™芒果熱情果乳酪條。真果蓉與法國乳酪演繹色彩豐富、生機盎然的熱帶風情!



REAL DELIGHT™芒果熱情果乳酪條外層為混合了果蓉的真正法國乳酪,內裡包裹著真正的芒果和熱情果果蓉,果味與香滑濃郁的乳酪完美融合,碰撞出清爽解膩的味覺享受。每條只有89kcal的 芒果熱情果乳酪條 無添加防腐劑及人造色素,適合注重健康又追求味覺享受的您,既能滿足炎炎夏日吃冰消暑的慾望,又不會帶來罪惡感,享受健康輕盈的 REAL DELIGHT!


推出日期及銷售點:
5月1日(各大百佳及惠康超級市場)
5月7日(Circle-K便利店發售)
建議零售價:單件裝:HK$15.9/四件裝:HK$52.9
*產品及最終價格視乎個別零售商而定。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如有任何爭議,雀巢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終決定及解釋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