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極上日式蒲燒鰻魚醬香「米住」米條鰻重味


口味層出不窮的卡樂B再次帶來全新滋味驚喜!
全新「卡樂B米住米條 (鰻重味)」以極上和風滋味帶您思想大解放,用味覺漫遊於日本江戶時代,享受慢活時光,將煩惱一掃而空!



鰻魚是傳統江戶四大美食之一,於日本的地位舉足輕重。「鰻重」意指「鰻魚加重箱」,在日本料理中屬於上盛的鰻魚飯,比一般的「鰻魚丼」更加高檔矜貴!「鰻重」以高級的四方紅黑漆器盛載,華麗外表盛載著極上滋味,用料嚴選新鮮鰻魚肉厚骨少的中間部位,然後沾上醬汁在炭火上反覆燒烤,把醬汁的味道逼入鰻魚之中,嫩滑口感及濃郁味道令人垂涎。



是次推出的「卡樂B米住米條 (鰻重味)」,破天荒將正宗日本老店的古早味帶到日常零食之中;打開包裝隨即散發出陣陣炭燒香氣,入口即可品嚐到現烤鰻魚的濃香滋味,伴隨著鹹度適中、甜而不膩的蒲燒醬汁味道,而由大米混合粟米而成的米條,帶出陣陣「米香」,加上獨特鬆脆口感,一試愛上!



全新「卡樂B米住米條 (鰻重味)」,淨重量55克,產品將於4月下旬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售店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