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Thai登陸旺角朗豪坊


全新泰式餐廳Bamboo Thai於旺角朗豪坊隆重登場。餐廳風格時尚別緻,將經典的泰式美食以現代手法詮釋,揉合了傳統及新派菜式風味,並將泰菜元素發揮得淋漓盡致。

火山排骨(小$98/大$188)

廚師採用荷蘭豬頸骨,加入香茅、南薑、芫茜及青檸葉等材料用慢火煮一個半小時,以保持肉質軟腍濕潤,特別淋上泰國香草及辣椒秘製而成的醬汁,與豬頸骨熬製而成的湯底一同享用,嚐起來微辣過癮!

精選拼盤($148)

拼盤包含五款滋味小食:春卷、蝦米紙卷、炸魷魚、沙嗲雞肉及炸魚餅,每款小食都各有特色,美味得令人食指大動!

前菜方面,推介虎蝦泰臘腸春卷($68),

廚師特別以泰國著名的雙豬牌臘腸、越南扎肉及虎蝦作為春卷餡料,外皮炸至金黃香口,蘸點以香茅、青檸葉、芫茜及金不換調成的醬汁,口感豐富又不顯油膩,是最佳的佐酒小食。

冬蔭功雞翼($58)香辣惹味,
雞翼經過高溫油炸後,加入香茅、檸檬葉、蒜粒及辣椒粒同炒,再加入秘製辣醬,辣勁中也能嚐到陣陣香味。

配搭新穎的芒果煙三文魚他他($88)選用上乘的煙三文魚,切粒後加入青檸汁、是拉差辣椒醬、魚露、芫茜等輕醃,每口都惹味非凡,廚師特別加入新鮮芒果粒,將煙三文魚獨特的味道提升到更高層次。

豬肉碎生菜包($78)絕對是不少港人的最愛!免治豬肉碎與指天椒、金不換、香茅、芫茜、青檸及泰式魚露爆炒,味道香辣並重,啖啖也充滿辣勁及泰式香草味,讓人念念不忘!

黃金蝦餅($72)外層炸得鬆脆,內裏的蝦肉嫩滑彈牙,令人回味無窮!

經典必食的雞肉或豬肉沙嗲(五串)($78)及

脆炸魷魚($58)則是與一家大小分享滋味之選!

主菜方面推介紅咖哩牛肋骨配青木瓜沙律($158),泰式紅咖哩更帶香辣滋味,將煎得金黃的牛肋骨加入香茅、南薑、青檸葉及椰汁等材料以低溫68度慢煮18小時,讓紅咖哩的味道完全滲入牛肋骨之中,入口即化的口感能讓你一試難忘!旁邊伴有清新的青木瓜沙律,盡顯泰式風味。

羅望子醬慢煮豬肋骨($158)

將西方的慢煮烹調技術混入泰式美食當中,豬肋骨以低溫68度慢煮24小時,輕輕一咬便骨肉分離,開胃酸甜的味道可以中和油膩感,賣相及味道皆有層次!

泰式蛋咖喱炒皇帝虎蝦($198)

特別選用越南大虎蝦,豐厚的肉身極富彈性,味道鮮味甘甜,火候剛好的咖哩以紅甜椒及洋蔥作配料,特別加入雞蛋和花奶,令充滿蛋香的咖喱口感更綿滑,香辣滋味定能滿足你的味蕾!

香芒牛柳粒($148)選用紐西蘭牛柳,與紅甜椒、唐芹、芫茜及蔥一同爆炒,更能將其口感及香氣發揮,特別加入新鮮芒果作點綴,感覺更添清新!

大蝦炒有機糙米飯($108)

彈牙的大蝦煎得恰到好處,有機糙米飯中加入蘆筍、薑、乾蔥及青咖喱汁同煮,讓每粒糙米飯都盡吸當中精華,香氣撲鼻!

泰式臘腸蟹肉炒飯($118)加入惹味的泰式臘腸及肉質甜嫩的蟹肉,與充滿鑊氣的炒飯融合,為味蕾帶來無比的享受。

另一款主菜泰式大蝦炒金邊粉($108)

同樣是泰式的經典菜式,惹味之餘,味道帶有絲絲辣味,讓客人感受泰式的頂級滋味!

檬粉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香茅牛肉撈檬($78)及

泰式番茄海鮮湯檬($98),前者的酸甜汁採用獨特配方,加入了魚露、青檸汁和椰糖調製而成,西冷牛肉經醃製後炒得軟腍入味,滋味滿分!後者加入蝦肉及蟹肉提升鮮味,檬粉充分吸收番茄的鮮甜,啖啖鮮味滿載。

此外,餐牌亦添加了精緻甜品,
破格新穎的楊枝甘露($58)

以經典港式甜品作靈感,巧妙地加入泰式元素,以椰子雪葩取代椰漿及花奶,更覺舒爽!甜品鋪上吸睛的白朱古力泡泡,伴上的新鮮芒果粒及蜂巢脆糖可以增加口感!

朱古力心太軟($68)亦不容錯過,

流心的朱古力蛋糕帶有清新的香橙味,配以特別的香蕉意大利雪糕,綿滑細緻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Bamboo Thai
地址:九龍旺角朗豪坊 8 樓 02-03 店
電話︰+852 2111 994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