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 花月庭 夏日「芒芒」下午茶自助餐


帝京酒店花月庭由即日起至2020年8月2日期間,逢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呈獻夏日「芒芒」下午茶自助餐!
愛文芒盛產於台灣屏東枋山,外型圓潤飽滿,外皮艷紅,果肉飽滿鮮甜,肉厚甘香,有種獨特的小清新,甜度可達20度以上!是芒果界的文青代表!大廚嚴選來自台灣「盧家芒果」農場的愛文芒果,由當地農場直送到港。「盧家芒果」農場的愛文芒果使用牛奶灌溉,除了味帶淡淡牛奶香,更令每顆芒果果實營養飽滿,首度選用來入饌 ,炮製多款甜點及鹹食,送上夏日限定的清甜滋味。

愛文芒脆玄米煉乳一口多士

大廚細心地把多士製作成一口一件,淋上煉奶後加上愛文芒果粒,鮮果的酸甜味夾着濃郁奶香,兩者味道完美匹配。再以香脆日本玄米點綴,令整體口感更加豐富!
愛文芒果蝦球酥盒
既充滿牛油香又鬆脆的酥皮盒內,以愛文芒果及熱情果蓉做成果醬,配上以適量胡椒調味的香煎原隻海蝦,味道酸甜可口帶辛香,非常醒胃!

椰子奶凍拌愛文芒果

大廚為了豐富整體味道、口感,頂部更加上完熟的新鮮愛文芒果粒、果醬及椰絲。一口吃下,會感受到鮮果酸甜與淡雅宜人的椰子香!
香蕉愛文芒果焦糖撻
鬆脆的朱古力味撻盒內,底層先放置鮮香蕉片再注入焦糖,最後綴以由新鮮愛文芒果製作成的奶油,多重口感於口中瞬間綻放。

愛文香芒黑芝麻卷蛋糕
以黑芝麻蛋糕,包裹着新鮮芒果汁製作而成的啫喱及奶油,入口酸甜有致,口感綿滑,每口都滲透絲絲愛文芒果的清香!

愛文芒果熱情果慕絲蛋糕

大廚特以愛文芒果蓉製成慕絲,同時亦採用夏日盛產的熱情果製成清涼果凍釀入蛋糕之中,令味道香甜間帶有少許微酸點綴。蛋糕再用上新鮮愛文芒果及可食用花裝飾,宛如一個美麗的花卉。

愛文芒果千層酥

以法國牛油做成的千層酥皮特別酥香鬆脆,每塊酥皮之間,夾著香濃幼滑的吉士醬。加入愛文芒果肉粒後,為千層酥增添了淡淡的芒果椰奶香!

花月庭夏日「芒芒」下午茶自助餐
供應日期:由即日起至2020年8月2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5:00-17:00
成人HK$265 小童HK$185
電話:(852) 2622 6154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2樓
*另加一服務費;以上食品輪流供應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