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海棠灣陽光壹酒店1 Hotel宣揚可持續發展理念


壹酒店1 Hotels以自然及可持續發展為本,亞太區首間酒店進駐擁有熱帶風光的海南島。



三亞海棠灣陽光壹酒店1 Hotel的設計靈感源自島上崎嶇而原始之美,自然光線透過天窗落在古老的青磚黑瓦上,光影斑駁,與海岸峭壁遙相互呼應。酒店整體設計以三亞地區豐富資源為基礎,圍繞環保理念,打造奢華靜修之所,捕捉動人自然之美。



酒店建築由The Oval Partnership 建築事務所打造,大量採用火山石和紅杉木等本地天然素材,同時融合創新環保技術。室內設計由來自新加坡的FARM操刀,希望能將島上的特色、精神和生態的多元化融入酒店設計用匠心致敬自然。



綠色植物遍布酒店各處,充分展現海南島的自然環境及生態的多樣性:鬱蔥的紅樹林庭院讓客人享受寧謐與安靜,青綠的田埂庭院培育著如榕樹和葉蕨等眾多當地植物;多個綠植牆、錯落有致的屋頂平台和大小不一的半開放庭園採用本地植被來營造出不同質感的層次。



距離酒店十分鐘車程的陽光18度是酒店的專屬農場,種植有機蔬菜、當地水果,並養殖稻田鴨,為酒店從農場至餐桌的餐飲理念提供時令農產品。



酒店的整體設計旨在捕捉大自然之美,採用當地豐饒的天然資源,打造奢華靜修之地。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