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碼頭「新豬肉純植物肉 素水餃」系列




「新豬肉純植物肉 素水餃」系列包括「黑椒香菇新豬肉水餃」及「紫甘藍粟米新豬肉水餃」兩款口味,亦是市場少有的低脂及無添加防腐劑水餃,在每一餐享受食物美味的同時,亦為未來、為下一代想多一點,為地球及下一代的未來出一分力。



「黑椒香菇新豬肉水餃」以香氣濃郁的香菇配上香辛的黑椒,黑胡椒氣味醇厚、香中帶點少辣味,令香菇鮮味和香味頓時倍增,味蕾有不一般的刺激感,香氣於口腔停留,味道令人印象深刻;港幣$24.9/包* 每包12隻 / 200克



「紫甘藍粟米新豬肉水餃」層次豐富,爽脆的紫甘藍配上鮮甜的粟米,清新可口,把多重爽脆口感一併帶到口中。港幣$24.9/包* 每包12隻 / 200克



由即日起於Green Common獨家發售。而旗下8間Green Common餐廳,更會推出三款素水餃的菜式;其後指定銷售地點包括:百佳、惠康、大昌、華潤、Aeon永旺、Apita、YATA一田、HKTVmall,發售日期為5月25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