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 Lion Rock 下午茶聯乘 ® KIT KAT® 呈獻樂「脆」朱古力下午茶




帝京酒店型格餐廳酒吧Lion Rock今次聯乘經典朱古力品牌雀巢® KIT KAT ®,將兒時零食變身成為餐桌上的五星級酒店下午茶,精緻賣相既可口又吸睛,炮製一個香港專屬期間限定的樂「脆」朱古力下午茶!推廣期內凡惠顧兩位用套餐,可獲贈雀巢® KIT KAT® 朱古力造型抱枕兩份。抱枕是專為今次聯乘下午茶特別設計,是必搶的限定版!



今次下午茶層架放上一整排雀巢 ® KIT KAT®黑朱古力作裝飾,讓食客與好友開心分享好玩滋味!大廚選用各式材料創意炮製誘人甜點,加入不同口味的雀巢® KIT KAT®朱古力作配搭,精緻鹹甜美點包括:

迷你雀巢® KIT KAT® 巴士現身於餐桌上!鮮紅色的巴士造型海鹽焦糖榛子朱古力蛋糕非常搶眼,大廚充滿心思地製作足足有五層的精緻甜點,餅底加入雀巢® KIT KAT ® 朱古力使味道更豐富,中間分別是朱古力蛋糕、焦糖慕絲及榛子和朱古力軟心,面層是巴士造型糖皮,層次分明的幼滑口感更是讓人愛不釋手。另一件吸睛甜點一定是迷你手袋,紅桑子雲尼拿蛋糕!

「手袋」是紅桑子蛋糕由紅桑子果肉混合雲尼拿忌廉而成,是甜與酸之絕配,餅底同樣加入雀巢® KIT KAT®朱古力,讓口感更多變化。

另一創意甜點綠茶芝士慕絲條,將意大利馬斯卡彭芝士慕絲配搭綠茶味雀巢® KIT KAT®朱古力。輕盈幼滑的馬斯卡彭芝士帶有濃郁牛奶味,與綠茶味非常匹配。

草莓紅寶石朱古力慕絲杯則選用草莓果肉及慕絲配搭較香甜的曲奇忌廉味雀巢® KIT KAT ®朱古力,朱古力平衡了草莓的酸味,更帶來清新味道。

香橙草莓杯子蛋糕是微酸的香橙杯子蛋糕,混合著草莓牛油忌廉,大廚選擇加入充滿清新味道的香橙味雀巢® KIT KAT®朱古力,吃起來一點也不膩,盡是誘人香甜滋味。

香煎帶子配三文魚籽用新鮮肥美的矜貴帶子煎得外脆內軟,配上帶有濃郁味道的三文魚籽,粒粒晶瑩通透,一咬下去鮮味大爆發。碎吞拿魚腩配黑魚籽用切碎的吞拿魚腩油潤肥美,幼細香滑的口感加上脂香,配上矜貴的黑魚籽更提升鮮味。

燒牛肉多士配山葵乳酪,燒得焦香可口的牛肉配香脆多士,看似簡單但滋味無窮,大廚更塗上薄薄的山葵乳酪,為鹹香味道帶來微微辛口,非常開胃。

兩款特別調製的風味特飲分別有冷飲Strawberry Delight及熱飲Rose Tea。



冷飲Strawberry Delight以MÖVENPICK® 士多啤梨雪糕加入雲尼拿伏特加,讓人感受微醺幼滑的美妙滋味,杯邊更有粉紅糖霜作裝飾,是夏日透心涼之選。熱飲Rose Tea則是甘菊花茶配上可自行加入的玫瑰糖漿,帶來絲絲甜蜜。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