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景酒店 帝景軒東南亞‧鮑魚海鮮自助晚餐


帝景酒店帝景軒的「東南亞‧鮑魚海鮮自助晚餐」,呈獻多款以東南亞菜式的煮法烹調多款海鮮,包括炭燒蒜蓉生蠔、大蝦菠蘿紅咖哩、肉骨茶豬排骨、泰式辣椒炒青口、冬蔭功海鮮湯等,今個夏日帶您味遊東南亞! 於推廣期間,凡惠顧是次主題自助晚餐,每位客人可額外獲贈「泰汁凍鮑魚配香脆米通」乙客。



冰鎮海鮮人氣必食之選,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海鮮包括啖啖肉的阿拉斯加鱈場蟹腳、飽滿結實的加拿大翡翠螺、及彈牙爽口的智利青口等凍海鮮無限量供應。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惠顧更可食盡鮮甜爽口的冰鎮龍蝦,滿足一眾海鮮迷的慾望。



看似簡單的炭燒蒜蓉生蠔,大廚特別選用韓國的生蠔,蠔肉豐滿,放上一勺香濃惹味的切粒蒜蓉,並燒至熟透。蠔身肉質肥美,與蒜蓉相當合拍,令人無法抗拒。泰式辣椒炒青口選用紐西蘭青口,加上泰式辣椒醬、蒜蓉、紅葱頭、班蘭葉及黑胡椒等材料炒成,辣度適中,而且十分惹味。大蝦菠蘿紅咖哩是泰國經典美食之一,將紅咖哩膏、香茅及椰奶等材料一齊烹煮,最後加入大蝦等海鮮。



紅咖哩賣相吸引,味道濃郁,誘發無可抗拒的鮮甜滋味。泰式冬蔭功海鮮湯,可謂地道經典美食,先炒香香茅、南薑、紅辣椒、泰國檸檬和魚露等材料,再加入蝦膏、青檸汁及椰奶,配以青口及大蝦等海鮮,酸辣醒胃,充滿泰式風味。泰汁凍鮑魚配香脆米通,鮑魚先以加入香茅、檸檬葉、青檸檬等香料的魚湯慢煮而成,冷凍後配上秘製泰式醬汁及脆卜卜米通,清新微酸,十分開胃。



數到東南亞美食,肉骨茶豬排骨一定榜上有名! 大廚採用星加坡煮法,先將當歸、玉竹、黨參及白胡椒等材料先煲3小時,再加入原粒蒜頭及排骨以慢火燜煮。香料的味道滲入排骨之中,排骨燜至嫩滑,一咬骨肉分離,肉骨茶則充滿胡椒香,啖啖滋味! 葡式蛋撻是不少香港人喜歡的甜品之一,餅廚於看似普通的葡式蛋撻上以燕窩作點綴。



咬下葡撻,外面酥脆,內裡香滑,再配上燕窩,矜貴又美味! 班蘭海綿蛋糕先將新鮮斑蘭葉取汁後,混合麵粉、雞蛋等焗成海綿蛋糕,蛋糕口感鬆軟,斑蘭香氣四溢,入口盡是斑蘭的迷人味道。



*以上自助晚餐菜式將輪流供應

帝景軒東南亞‧鮑魚海鮮自助晚餐
供應日期:2020年6月13日、14日、27日、28日及7月4日至8月16日
地址:香港荃灣汀九青山公路353號2樓帝景軒
電話:3716 289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