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Sweetmania》即日起甜蜜展開


這個夏天,時代廣場打造4000呎糖果樂園,雲集十多款夏日必吃甜品,一起享受夏日《Sweetmania》!



由即日起至7月19日,時代廣場《Sweetmania》帶來數個以糖果為主題的打卡位及「Candy Everywhere」Instagram AR濾鏡,還邀請了三間特色糖果品牌在2樓中庭設置期間限定店,包括傳統英國糖果店Mr Simms、手工糖專門店Hey Candy,以及為人熟悉的Jelly Belly®。



除可買到最新、最「玩味」的糖果外,還可免費試食!此外,於指定週末將舉行手工糖工作坊,可讓一眾大小朋友享受DIY自家棒棒糖的樂趣。



期間限定店1: Mr Simms
來自英國的傳統糖果店-Mr Simms專門銷售經典的英國和歐洲糖果和朱古力。 是次期間限定店,將會帶來80多款糖果及朱古力,其中包括首次在香港推出的手工製朱古力花、傳統飛碟糖及「Bon Bons」糖。在歐洲愛沙尼亞手工製作的高級朱古力花在期間限定店首次推出。由朱古力製成,沒有使用不可食用的元素,也沒有合成成分,由天然漿果醬(草莓,藍莓,覆盆子和菠蘿)為朱古力花調味,集美感與味美於一身。帶有果子露的彩色薄餅/米紙,是英國既傳統又流行甜點。飛碟糖在1900年大多用作醫學用途。以前扁平的威化入面內,會放進藥粉,令病人更易將藥吞下。



期間限定店2: Hey Candy
Hey Candy手工糖果店以100%人手製作糖果,運用獨特的造糖技術及創意,打造多款色彩繽紛的甜蜜好滋味。在時代廣場期間限定店内,將首次發售最新研發的「港式奶茶」味手工糖,濃濃的奶香夾雜茶的馥郁,讓大家一試難忘。



期間限定店3: Jelly Belly®
為人熟悉的Jelly Belly®即將登陸時代廣場2樓中庭,Jelly Belly牆及Jelly Belly® beans樓梯是必到打卡位。店內除了30款色彩繽紛"Get Real"口味外,還有6款夏日特別口味,例如: 夏威夷果汁味、綜合莓沙冰味、蘋果批味及烤棉花糖味等等。在展覽期間,只要到Jelly Belly期間限定店,即可免費獲得Jelly Belly雜錦口味糖果(10g)一包。每日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在展覽期間,只要追蹤時代廣場Instagram專頁 (@hktimessquare),即可獲得試食杯,可到上述三間期間限定店試食特色糖果,詳情與條款及細則請查看場內宣傳品。



一眾可愛糖果已登陸時代廣場Instagram AR濾鏡,讓大家不論何時何地也可與3D糖果們合照!當中最為鬼馬的一定是「手工糖男團」,一齊打開AR濾鏡欣賞他們的型格Candy Dance!在展覽期間,只要使用任何一個「Sweetmania」 Instagram AR濾鏡拍照,並以Story形式上載至個人Instagram帳號後,向2樓顧客服務部出示相關畫面,即可換領Times Square 限定口味手工糖乙包,詳情與條款及細則請查看場內宣傳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手工棒棒糖工作坊
時代廣場邀請Hey Candy的資深手工糖導師,在指定週末舉辦手拉棒棒糖工作坊,每位參加者將可嘗試製作棒棒糖乙支。

日期: 6月14日,7月5日及7月12日
時間: 1pm-2:30pm/2:30pm-4pm
*參加詳情請留意時代廣場Facebook專頁的更新。

時代廣場《Sweetmania》
日期 : 即日至 7月19 日 (星期日)
時間 : 早上10時 至 晚上10時
地點 :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2樓中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