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天重新開放




今天,一眾迪士尼朋友、演藝人員以及充滿期待的粉絲們,懷著同樣的興奮心情,見證香港迪士尼樂園重新開放﹗迎接賓客再次踏進奇妙國度的同時,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每位演藝員已為樂園做好準備,進一步加強健康及安全措施。



香港迪士尼樂園重新開放時,已因應政府及衛生部門的指引,實施一系列全新及加強的健康及安全措施,包括人數管制,賓客須預約到訪日期,樂園各處的排隊區、餐廳、遊樂設施以及其他設施,都會實施社交距離措施,同時加強及加密清潔和消毒次數。



今天開始,不同的遊樂設施和娛樂表演中,不但可以重新感受迪士尼奇妙魔法,賓客更會感受驚喜處處﹗米奇老鼠和米妮老鼠,以及一眾好友將以全新方式現身,與賓客投入奇妙世界。賓客更有可能在樂園不同地方,遇見想念已久的迪士尼朋友。記得時刻做好影相準備,隨時拍下難忘一刻!



香港迪士尼亦推出一系列特色餐飲以及商品,滿足粉絲的期望,把重投奇妙旅程的美好回憶帶回家!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