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Y PASSION全新 THE 2 Gran Coupé 型格活現 矚目登場




生活中一切的原動力,均來自你對事物的願景,而 BMW 集合卓越性能、嶄新科技以及個性化車身線條的成果,提升駕駛樂趣同時亦喚起真我的熱情,可能就是你的原動力。BMW Hong Kong 為車迷精心籌劃的 #BMWMyPassion DETOUR 新車體驗之旅,正正切合不同用家對理想生活的追求,讓您重新出發,追隨熱情而行。



BMW Hong Kong 展開了驚喜處處的 #BMWMyPassion DETOUR 新車體驗之旅,並於活動中展出全新首創四門轎跑 THE 2 Gran Coupé ,並連同一系列皇牌型號:THE 1 、THE X1 、THE 2 Gran Tourer 、THE 3 Sedan 及 THE 3 Touring。 務求全方位帶領來賓發掘屬於自己的熱情,開啟探索自我之旅。活動透過五大導賞亮點,以嶄新的方式向大眾呈現,由熱情而啟發引以自豪的 BMW 全新型號;包括於網上社交平台發布全新首創四門轎跑 THE 2 Gran Coupé,以及發布 #BMWMyPassion 相關的互動資訊。BMW 車迷及用家只需在 Facebook﹑Instagram 上搜尋 #BMWMyPassion 標籤,即可與同路人分享一同追隨 BMW 的熱情與喜悅。



#BMWMyPassion DETOUR 新車體驗之旅5大導賞亮點:
參加者只需於網上登記,即可透過 WhatsApp 取得 BMW 5 大熱情的詳細資訊。

用鏡頭捕捉 BMW 遊走於富有特色的香港街道,感受熱情綻放的城市面貌 。

#BMWMyPassion DETOUR 新車體驗之旅將於 6 月 5 日至 21 日於 BMW 土瓜灣寶馬大廈展出,讓參與者即場體驗重點車款,發掘屬於自己的熱情。
熱情滿載的兩大新晉演員:吳海昕 (Sofiee Ng) 和朱鑑然 (Kevin Chu) ,屆時會現身會場。以多角度展現活出真我態度,二人分別登上全新首創四門轎跑 THE 2 Gran Coupé ,發放重新出發,追求更高目標的熱情。



聯同網絡媒體推出一連四輯 「首創THE 2 Gran Coupé跨媒體型格出行」特輯於網上直播,觀眾可即場參與有獎問答環節。

#BMWMyPassion DETOUR 新車體驗之旅,即日至6月21日土瓜灣寶馬大廈盛大舉行。體驗空間將分別展出 #BMWMyPassion 中「型﹑馭﹑樂﹑全﹑傲 」5 大型號專區, 屆時多款車系將會於體驗空間悉數展出,參加者可即場接觸各款車系,並透過手機於不同展區獲得相關詳細資訊。

#BMWMyPassion DETOUR 新車體驗之旅的參加者可預先網上登記,並即時獲得相關車型的資訊﹑製作獨家 WhatsApp Sticker 及個人化二維碼。屆時參加者出示活動二維碼,即可於現場尋覓專屬的真我熱情車型。

亮點型號專區,展出多款熱賣型號,讓您逐一細味
a. 型格活現 探索無限樂趣:
THE 2 Gran Coupé 專區 — 深入解構 THE 2 Gran Coupé 型格背後的美學設計原素。
b. 隨心所馭 動感基因承傳:
THE 3 專區 — 走進 BMW 智慧型生活﹑率先了解智慧型個人語音助理的預想生活!
c. 傲然強悍 挑戰極限:
M 系列專區 — 以最熱血的姿態展現高性能型號,感受成為 ///M TOWN CITIZEN 的傲 然風騷!
d. 全然躍動 造就美好旅程:
THE 2 Gran Tourer 專區 — 特別展出 Urban Edition 車型,專為以家庭為先而設,率先 體驗屬於自己和家人的領域。
e. 樂聚每刻 始於熱情:
THE 1 及 THE X1 專區 — 全新展出充滿活力的 THE 1,為您打開尋找快樂的旅程。
探索專區神秘電子禮遇: 只需於專區出示個人二維碼,即可透過 WhatsApp 獲取多種獨一無二的心意,讓您全方位收藏心儀 BMW 車型。
出席#BMWMyPassion DETOUR 新車體驗之旅的參加者,在完成各展區體驗旅程後,離場時均可獲贈獨家精美禮品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BMWMyPassion DETOUR 新車體驗之旅
展出日期: 2020 年 6 月 5 日至 21 日
地點 : 土瓜灣馬頭圍道163號寶馬大廈BMW 陳列室 1 樓
(免費於半山一號停車場泊車兩小時)
時間: 上午 10 時至下午 7 時
查詢電話: 3129 9000
立即登記: https://bit.ly/2TFG8Vu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