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捕手 – 孺地腳有個墟




有所不知,孺地腳 (音:儒) 原來是荔枝角的舊稱。「孺地腳」是客家語,意即兒子沙灘上的腳印。該處本來是一個圓形的海角,有如一顆荔枝突出海面,所以之後改名做「荔枝角」。



麥田捕手假日市集將於6月27至28日一連兩日帶來「麥田捕手 – 孺地腳有個墟」,與一眾遊客及檔主乘坐時光機返回舊香港時代,與大家懷緬過去,回味舊記憶。市集場地內將會有不少的香港特色佈置,包括百家姓的佈景、大型懷舊康樂棋裝飾等。一路逛市集,一路睇著熟悉的標誌與圖畫,喚起你童年的回憶。



今次市集以舊香港及傳統香港為主題,主辦特別邀請多個本地傳統老品牌及傳統工藝師參加,延續香港傳統精神。市集活動期間亦設置免費工作坊,大家可以自行設計一個街道路牌匙扣,發揮自己的創意製作專屬的街道名牌!



鑑於現時「新型冠狀病毒」流行,市集活動亦會實施相應的防疫措施,保障遊客、檔主及工作人員的安全。防疫措施包括以下:
1. 所有入場人士必須配戴口罩。
2. 市集入口處將設有消毒酒精搓手液及體溫檢查站,入場人士必須消毒雙手及量度體溫後方可進場。
3. 因應市集場內人數,大會有機會實施人流管制措施。
4. 如有呼吸道感染徵狀、發燒或體溫超過攝氏37.5度,工作人員有權拒絕其進場。
5. 是次市集活動恕不招待任何正接受強制隔離及檢疫的人士。



《麥田捕手 – 孺地腳有個墟》
日期:2020年6月27 - 28日
時間:1 PM – 8 PM
地點:D2 Place一期2樓The Space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