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AT於7月推出全新嚐味晚市餐單及戶外用餐體驗




CHAAT位於香港瑰麗酒店五樓,以大膽創新的方式重新演繹印度傳統的街頭小食文化。踏入餐廳開幕的第二個月,CHAAT推出三款嚐味晚市餐單,亦開放餐廳的戶外露台,為食客於今夏帶來擁有迷人海港景緻的戶外用餐體驗。



「CHAAT」是印度文「舔」的意思,總廚Manav Tuli重新演繹了他兒時最愛的印度傳統街頭小食,如窩心的自家製印度芝士和Pav Bhaji咖喱雜菜配牛奶麵包等。CHAAT設有三部特製tandoor烤爐,Manav 將他兒時最愛的印度傳統街頭小食重新演繹。其色彩繽紛的菜式向印度中部各州、孟買海岸、北部旁遮普(Punjab)和南部喀拉拉邦 (Kerala)多樣化的烹飪特色致敬。CHAAT 愉悅的用餐環境將印度市集備受推崇的社交景象呈現眼前,讓家人、摯友和新相識的朋友輕鬆地聚在一起,共享美食和說不盡的話題。



三款十道菜的嚐味餐單:
素食嚐味餐單,每位HKD588+10%
素食嚐味餐單集合了一系列CHAAT深受食客歡迎的素食菜式。先品嚐多道色彩繽紛的前菜如Raj Kachori ,一款以脆扁豆和香甜酸辣醬炮製而成的鬆脆餡餅;以及以Manav的家傳食譜製成的咖喱雜菜配牛奶麵包Pav Bhaji。主菜包括以菠菜、新鮮印度芝士及蒜頭製作而成的分享美食Palak Paneer ,以及以陳年印度米、藏紅花和多種香料烹調而成的香料蔬菜飯Vegetable Biryani。套餐亦包括新鮮即製的蒜香印度烤餅和香料煮印度米,以及傳統的印度甜品芒果雪條配開心果碎和口感清涼的凍粉絲Mango Kulfi。
經典嚐味餐單,每位HKD688+10%
經典嚐味餐單集合了多款CHAAT的招牌肉類前菜,如以蒜頭、芫茜及薄荷酸辣醬調味的烤免治羊肉串Lamb Seekh Kebab,以及充滿焦香的黑椒烤雞 配紅菜頭酸辣醬。其他焦點美食包括釀滿了芝麻的炒秋葵Tilwali Bhindi,以及以陳年印度米、藏紅花和多種香料烹調而成的香料羊肉飯Lamb Dum Biryani 。最後,大廚還會為食客送上檸檬撻配自家製藏紅花檸檬雪糕Nimbu Lemon Tart或Mango Kulfi,為大家清洗味蕾。

至尊嚐味餐單,每位HKD788+10%
一場能夠滿足感官的盛宴,先以迷你版的Raj Kachori配迎賓特飲揭開序幕,再來是注入了時尚元素的傳統小食羊肉餡角Baked Lamb Samosa,以及以孟加拉灣野生大蝦炮製而成的芥末大蝦Sarson Prawn。餐單其他焦點菜式還有肉質鮮嫩的羊膝配焦糖洋蔥、丁香和肉桂Hyderabadi Lamb Shank;以及以陳年印度米、藏紅花和香料烹調而成的香料雞肉飯Chicken Dum Biryani。最後,食客可點選流心朱古力蛋糕配綠豆蔻和海鹽焦糖或Mango Kulfi,為大餐寫下完美句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