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ina 意籍總廚 Andrea Delzanno 帶你「味」遊意大利




由即日至8月20日期間,Cucina 意籍總廚 Andrea Delzanno 以獨特的烹調手法配以由意大利進口的優質食材,演繹 6大地區包括西西里(Sicily)、托斯卡納(Tuscany)、皮埃蒙特(Piedmont)、威尼托(Veneto)、薩丁尼亞島(Sardinian)及倫巴第區(Lombardy)的傳統美食,帶領大家由北至南,享受地道意大利美食及深入認識其飲食文化。



位於意大利南部的西西里島是南意的美食天堂,Andrea 特別以當地盛產的意大利紅蝦入饌炮製賣相精緻的生紅蝦薄片伴水牛芝士汁、檸檬及魚籽,鮮甜的紅蝦薄片配上酸酸的檸檬及鮮味濃郁的魚籽,令人胃口大開。



同樣沿海的薩丁尼亞島盛產海鮮,意大利海鮮什錦鍋是Andrea 的另一推介,以蝦、蜆、青口、小龍蝦、魷魚及帶子等豐富海鮮配以車厘茄,及魚骨熬製的湯底及薩丁尼亞島的經典珍珠型意粉,每一口都充滿鮮甜味道,仿如置身美麗的地中海,享用意式海鮮盛宴。



位處意大利北部的倫巴第,同時也是世界聞名時尚之都米蘭的所在地。慢煮牛膝伴藏紅花意大利飯是米蘭的傳統佳餚,藏紅花意大利飯歷史悠久,是當地廣受歡迎的菜式之一,散發濃郁牛奶芝士及藏紅花的特別香氣,滿口盡是芳香精華。配上營養價值高及含豐富膠原蛋白的牛膝,慢煮烹調4小時,保持肉質嫩滑,絕對不能錯過。



其他菜式更有托斯卡納番茄湯伴蒜蓉包及香草醬(港幣178)、意大利扁麵伴海蜆、魷魚及香蒜辣椒白酒汁(港幣358)及Andrea家鄉名菜自家製意大利闊麵伴新鮮香腸蘑菇及黑松露(港幣368)。



Cucina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電話:2113 0808
* 價目另設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