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x 「可口可樂」全新概念店開幕




7-Eleven「可口可樂」以全新概念店登陸尖沙咀,演譯7-Eleven的品牌理念。



概念店設計加入「可口可樂」元素,並設有兩個「可口可樂」玻璃樽剪影的「牆身打卡位」,將多個絕版的「可口可樂」主題產品放入透明櫃內,包括2000年的亞特蘭大可口可樂裝瓶公司投產100周年「可口可樂」紀念瓶套、2001年的香港太古可口可樂紀念瓶、2002年的美國「7-11」75周年紀念版「可口可樂」及「可口可樂」小吉他模型及經典「可口可樂」自助販賣機模型、2009年的「可口可樂」快樂工廠香港紀念罐及播音器、2011年的迷你復刻「可口可樂」紀念瓶、2015年的「可口可樂」歌詞罐及弧型瓶100周年紀念瓶(香港版)、2017年的「可口可樂」小食套餐迷你模型、2018年的澳洲復刻版「可口可樂」,以及不同年份的「可口可樂」小玩意,彷彿帶你欣賞「可口可樂」歷史博物館內的收藏品,讓你從整個店舖空間及各個細節均能感受到「可口可樂」的活潑氣息。



概念店除了視覺上為顧客帶來煥然一新的感覺,更是一間有獨家發售玻璃樽系列汽水的7-Eleven店舖,同時,概念店的HotShot熱賣點更特別推出獨有的滋味特餐-珍寶熱狗配搭凍檸樂($30),在7-Eleven都可以Fun著飲汽水!
同時,為慶祝7-Eleven x「可口可樂」概念店開幕,由即日至10月31日,顧客於概念店買1支「可口可樂」/「雪碧」/「玉泉」500毫升或410毫升膠樽裝汽水(不包括日本進口產品),即可換購以霓虹燈為設計的「可口可樂」 x G.O.D.住好啲限定精品1件,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好多人都習慣在3點3歎一個下午茶,但方便、滋味又抵食的選擇又有哪些呢?7-Eleven x「可口可樂」首間概念店全新推出獨家抵食組合,買玻璃樽系列汽水配7-SIGNATURE小食拼盤或點心拼盤1件($20)或配7-SIGNATURE雞髀(各款)1件($24),想歎一個抵食的下午茶就絕對不能錯過啦!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