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1 ACQUA COLONIA茶香限定古龍水系列


香濃的茶是一種真正的特別享受,擁有強大的力量而且具有舒緩的功效。來自4711限量推出的Acqua Colonia茶香限定古龍水系列,獨特的芳香愉悅幸福感。兩種出色的香氛成分組合,綠茶與佛手柑,以及抹茶與素馨花,將個人放鬆的時間轉變成為嗅覺體驗。



限量推出的Acqua Colonia茶香限定古龍水系列是一款四季皆宜的古龍水。這兩款新古龍水通過令人興奮的嗅覺對比,為使用者帶來了驚喜。綠茶與佛手柑散發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清幽香氣,持久的芳香,濃郁的和弦,與柑橘的微妙變化。另一款,抹茶與素馨花的組合散發出溫和舒緩的香氣,並帶有柔和感性的韻調和苦澀的甜味。



4711 Acqua Colonia茶香限定古龍水系列 - 綠茶與佛手柑 (Green Tea & Bergamot)
4711 Acqua Colonia茶香限定古龍水系列 - 抹茶與素馨花 (Matcha & Frangipani)
HK$ 199 / 50ml
發售日期:2020年8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