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園以傳統手藝配上非凡創意為本港中菜昇華


全新中菜廳后園於富衛 1881 公館帶來耳目一新的中菜新體驗。



后園匯聚大江南北的美食佳餚,近至南部沿海的廣東菜、遠至華東地區的滬菜、西南地區的巴蜀風味都盡在后園的豐富菜單選項之中。后園總廚陳其白師傅浸淫於中餐多年,陳師傅的巧手點心包括: 麻辣濃湯小籠包、紅水晶素餃、春風得意米網腸、泡菜蘿蔔糕、瓊州胡椒餅、百利酒蛋撻 等⋯⋯每一項都經過精心設計,將傳統中菜之美融合現代的變調詠嘆出富衛1881公館中西匯粹,新舊交替的精彩故事。至於后園的獨門名菜則有法蔥黑松露脆皮雞、川麻豆腦龍蝦、龍皇綿花泡飯、油泡筍殼魚及濃湯象拔蚌菜苗 等⋯⋯每一道菜式均彰顯出整個團隊紮實的功架。



與陳師傅共同演繹后園美饌的還有廣為人所熟悉的兩位大師級人馬: 本港以用辣見稱的李志剛師傅以及年少有為曾於莊館擔任行政總廚的周世韜師傅。李志剛師傅擁有超過二十多年烹調川菜的經驗,其用辣的獨到之處在港無人能及,每每洽到好處旨在借辣提鮮。三位師傅三劍合璧將大江南北的新鮮食材以及獨有的地方風味昇華,全部呈獻於后園的餐桌之上。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