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香港洲際酒店摘星高廚率領原班人馬帶來全新餐飲概念 – ODEA 及 The Steak Room


香港洲際酒店前行政副總廚 – Calvin Choi 率領其來自Spoon by Alain Ducasse (米芝蓮 2星) 和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 (米芝蓮 1星) 的摘星團隊正式落戶於富衛1881公館。以全新面貌、全新概念輕法式餐廳ODEA,以及扒房 The Steak Room再次與大家見面。



率先打響頭炮的 ODEA 於 Calvin 的飲食美學指導下呈現出與公館周遭維多利亞時期的建築群以及綠草如茵的綠化美景如出一徹的輕法式飲食風格。



ODEA帶出簡約、清新,溫馨的飲食體驗。餐廳提供多元化的餐單以運用時令、雅緻且細膩的食材作為招徠。招牌前菜包括: 法式鴨肝燉蛋配煙肉法邊豆、紅菜頭油甘魚配香檳啫喱、生西班牙紅蝦片配柑橘啫喱;主食方面有充滿法國南部風味的煎比目魚配醒胃的辣番茄醬和選用了摩洛哥經典香料 Ras El Hanout 醃製的烤春雞 等為閣下帶來另一番樸實馥郁的質感。



The Steak Room 則雲集了前洲際酒店集團 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的整個團隊,再次呈獻他們一直備受好評的燒烤菜餚。 餐廳展示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牛肉,並且提供一直受國際推崇「從農場到餐桌」的全方位餐桌體驗。



當中最為注目的可算是享譽全球的 Mayura Wagyu – 朱古力和牛。 Mayura Wagyu從南澳進口,以其100%純種和牛以及特殊的朱古力飼養方法所產生如大理石紋路般的油花而聞名於世。



除了豐富且一流的牛扒選項外,其他精選肉類及海鮮亦非常吸引,包括鮮甜美味的鱘魚子醬太平洋大蟹肉及鮪魚配牛油果、USDA牛肉他他,以及經典美食 - 西班牙黑毛豬漢堡配薯條等。The Steak Room 不僅提供全球各地最優質的牛肉, 更將飲食提昇到更高層次,利用更高級的食材及非凡的手藝再次迎來一個又一個的新舊臉孔,推廣更有深度的飲食文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