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JW萬豪酒店推出全新手工蛋糕




香港JW萬豪酒店之糕餅店Dolce 88推出全新特色手工蛋糕,由行政糕餅總廚趙崇曦精心設計,無論是招牌芝士蛋糕、經典千層蛋糕,還是朱古力忌廉蛋糕,每款誘人甜品皆外型精緻,色彩繽紛。

「紫薯紅莓」(港幣358元供4至6位用 / 港幣588元供6至10位用)內藏香甜紫薯吉士、香滑雲呢拿慕絲及鬆軟海綿蛋糕,而清鮮紅果醬襯托出淡淡的紫薯芳香,清甜不膩,一試難忘。



「焦糖粟米」(港幣338元供4至6位用 / 港幣568元供6至10位用)是焦糖爆谷的變奏,粟米吉士配合雲呢拿焦糖慕絲,加上朱古力餅底,多層口感誘惑,令人愛不釋手。

「伯爵茶朱古力」(港幣358元供4至6位用 / 港幣588元供6至10位用)外層包裹著香滑濃郁的朱古力醬,內藏伯爵茶忌廉及牛奶朱古力伯爵茶慕絲,茶香清幽,並以酸甜血橙果醬點綴,三重滋味滿足,令人回味無窮。



「茉莉檸檬」(港幣588元供6至10位用)以傳統的檸檬酪蛋糕為靈感及基調,巧妙結合淡雅芳香的茉莉花茶慕絲及海綿蛋糕,添上清新氣息。

「紅桑子朱古力」(港幣358元供4至6位用 / 港幣588元供6至10位用)飾以立體的豔紅玫瑰花,深受女士歡迎,濃郁香醇的紅桑子黑朱古力慕絲與甜中帶酸的紅桑子醬和紅桑子酪完美融合,中和甜膩度,層次豐富,別有韻味。

「蘋果香檳」(港幣588元供6至10位用)演繹夏日清爽口味,清香的梨子香檳慕絲與酸酸甜甜的青蘋果柚子果蓉互相配搭,於味蕾上綻放豐盈的果味,耳目一新。

現更可網上預訂,隨時隨地挑選您喜愛的個人口味: https://bit.ly/JWJWMarriottNewCakeCollectionChi
請提前三天預訂。所有價目另設加一服務費。
查詢:2810 836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