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negildo Zegna推出 2020秋冬系列Insta-Pack斜跨袋


Ermenegildo Zegna推出全新2020冬季系列標誌性斜挎袋 — Insta-Pack:從攝影師的世界中獲取靈感,將復古相機袋的實用及功能性融入品牌的DNA中,並結合精妙的剪裁細節,詮釋別具一格的意式復古魅力。



Ermenegildo Zegna 2020冬季系列Insta-Pack斜挎袋的設計小巧簡約,線條感流暢硬朗,可隨意調節肩帶,增加整體的舒適性和時尚感。袋身的正面融入了兩種不同的設計風格:其中一款設計巧妙地將意大利著名平面設計大師Bob Noorda在 80年代年為品牌創作的復古標識「Z」點綴於袋上,重煥品牌往昔的經典意式格調;而另一款設計則以細密紋理的PELLE TESSUTA™面料的編織設計延續品牌的典雅氣質。



Insta-Pack斜挎袋採用了光滑的啞光小牛皮、柔軟的絨面翻毛皮等不同質感的面料打造時尚的飾面,演繹多樣的都市前衛風格。顏色以優雅單色為主,淺棕色溫柔低調、羅登呢綠色深邃神秘、亮黑色經典沉穩,無論是將袋斜挎於胸前、手提、或單肩背,均能滿足男士們隨性有型,或時尚的造型搭配需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