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露與LINE FRIENDS聯手推出「MINI BROWN & FRIENDS系列滴露消毒搓手液」


8月8日的BROWN DAY是萌呆可愛的BROWN的生日,今年是BROWN DAY的九週年啦!為慶祝BROWN的生日,LINE FRIENDS與滴露再次攜手合作,推出全新「MINI BROWN & FRIENDS系列滴露消毒搓手液」,而BROWN DAY特別版套裝更會獨家登陸LINE FRIENDS Store!這次更以超強療癒力的MINI BROWN & FRIENDS主題設計出全新3D造型的「MINI BROWN & FRIENDS系列滴露消毒搓手液」。可愛的BROWN和SALLY以純真小時候的軟萌造型登場,MINI BROWN和MINI SALLY均擁有秒殺負能量的超強療癒力,與滴露一齊守護大家心靈和身體的健康。



全球限量僅450套的特別版「MINI BROWN & FRIENDS系列滴露消毒搓手液」套裝將率先於BROWN DAY(8月8日)登陸香港3間指定LINE FRIENDS STORE限量發售。特別版套裝一次過有齊今次為BROWN DAY特別設計的「MINI BROWN 3D造型滴露消毒搓手液(臉紅版)」、頭戴著蛋殼的「MINI SALLY 3D造型滴露消毒搓手液」,及一個印有MINI BROWN、MINI CONY與MINI SALLY的特別版多功能收納袋。這個全球限量的特別版套裝,每套只售港幣50元,實在不容錯過。由於這個特別版的數量非常有限,每人只限購買一套。



三間指定LINE FRIENDS STORE的店鋪資料
LINE FRIENDS Store @ Hysan Place
地址: 香港銅鑼灣希慎廣場2樓207-210號鋪
LINE FRIENDS Store @ apm
地址: 九龍官塘觀塘道418號APM大堂C31&C33號鋪
LINE FRIENDS Store @ New Town Plaza
地址: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四樓410&411號鋪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