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 於維港景緻下呈獻「夏日花見下午茶 」




「花見」在日文是指一邊賞花賞景,一邊品嚐精緻點心的活動。今個盛夏ZENG帶來全新「夏日花見下午茶」,以食用花及水果拼砌出誘惑的點心棋盤,於維港景緻下享受繽紛的夏日花見時刻。



「夏日花見下午茶」(港幣$498/兩位) 包括10款精緻小巧的甜點及咸點,甜點以食用花為主調,包括令人心情放鬆的薰衣草芝士餅,自家製英式鬆餅配味道芳香甜蜜的玫瑰士多啤梨果醬,和清雅脫俗的桂花忌廉撻;咸點則是用盛夏的生果為題,包括清新開胃的蝦沙律配三文魚子柚子啫喱,咸香十足的24個月巴馬火腿卷哈密瓜,和果香濃郁的龍蝦芒果莎莎酥皮盒等,以水果的清新感覺中和甜點的甜膩感。



下午茶更包括兩杯香氣馥郁的特色雞尾酒、無酒精雞尾酒或花茶,讓大家悠閒寫意的渡過一個難忘的下午。

下午茶內容包括:
甜點
英式鬆餅 配玫瑰士多啤梨果醬及牛油忌廉
薰衣草芝士餅
桂花忌廉撻
紅桑子果撻
玫瑰雲呢拿雪榚
咸點
蝦沙律 配三文魚子柚子啫喱
韓式和牛他他
鵝肝醬配焦糖蘋果多士
24個月巴馬火腿卷哈密瓜
龍蝦芒果莎莎酥皮盒



飲品 (每人任選一杯)
有汽葡萄酒
花茶
咖啡
雞尾酒:Rosa The Fairy (另加港幣 $78)
無酒精雞尾酒: Osmanthus Blossom (另加港幣 $48)
*另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