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品魔術師「魚事者」首創炸魚無薯條




「魚事者」於北角炮台山開業,於外國回流香港的「魚事者」創辦人Hyvan與團隊創出多款以魚蛋演變出來的魚品輕食,並加入車仔麵、街頭小食及西式Fusion菜式等概念。



嚴選多款不同種類海魚,以創新手法製作出多元化的魚品輕食,以自家配方創作出 Come撈魚麵、炸魚無薯條、炸魚狗腸、魚火腿及Fishotto魚米粒粒等,而餐牌的菜式取名也充滿玩味,如「食完一定更專心下午茶」、「輕鬆Come撈魚麵」、「你鐘意點就點」系列等。為傳統魚品注入嶄新元素、將香港人熟悉的魚產品重新演繹。


Come撈魚麵將魚麵創作進一步昇華,可選港式芝士汁、川式麻辣汁、泰式蝦頭油及日式胡麻醬等,拌以彈牙的魚麵;嶄新的Fishotto魚米粒粒(每日晚上6時後供應),則是將魚品製作成意大利飯般大小,帶來全新的口感,將之炸成脆粒又演變出早餐/下午茶的配菜「魚粒莎莎」,衝擊你味覺的享受。



「有得揀先至係老闆」系列的靈感則沿於車仔麵,客人可從四款湯底揀選,包括白雪雪魚湯、紅卜卜麻辣湯、黃錦錦咖哩湯及清清地木魚湯,再配以麵底及特色配料,如魚麵、魚/牛火腿、魚肉/墨魚春卷、黃金大魚蛋和芝士魚餅等等,讓客人作主自由配搭。



「你鐘意點就點」系列中自創的炸魚無薯條,一如其名,賣相有如薯條,將魚肉炸至兩倍大小後收縮成薯條狀,內韌外鬆,再配以自家調配的醬汁包括松露醬、蟹皇醬及雙子醬,掀起點醬小食新熱潮;另有將地道的炸多士加入以魚、蝦及墨魚製成的肉漿,配搭黑松露醬,令人回味無窮;還有一系列滋味小食如手工魚皮、炸魚狗腸等等。



「魚事者」的魚產品及湯底均嚴選多款不同種類海魚製作,常用的魚類包括有九棍、紅衫、門鱔及剝皮大眼魚等,再配搭當日時令魚。選用深海魚原因取其運動量大,肉質較紥實,突出魚品的「白、彈、鮮」特質。當中的魚湯更經過除腥、去骨、去渣等工序,熬煮9小時而成,味道香濃鮮甜。



「魚事者」餐廳更特設外賣專櫃「嗱嗱聲外賣站」,供應炸魚狗腸、「你鐘意點就點」系列的炸魚無薯條、手工魚皮配點點醬、梳肝花茶系列及港式飲品,提供更方便快捷的選擇。餐廳更採用BYOD(Bring-Your-Own-Device)數碼化點餐系統,可以流動電話自助點餐,方便客人自由配搭菜式,讓落單更隨意舒適。



另一貼心的服務是店員均備有「江湖救急包」,為顧客提供流動電話叉電器、叉電線及膠布等作應急之用。外賣需求急增,餐廳更特別選用可分解餐盒及餐具,包括食品級別環保紙盒、粟米纖維碗及匙羹,也鼓勵客人可自備餐盒作外賣。



另外,於新張期間惠顧並讚好/追蹤魚事者FB/IG 的顧客,均可獲贈限量版環保摺疊餐盒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日後自攜此餐盒回購更可節省$3 ,鼓勵大家從日常生活的細節開始,一盡地球村民的責任。



魚事者
地址:北角炮台山宏安道18號威德閣地下14號舖
電話:3590 493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8:00 至晚上8:3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