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間正宗Churro專門店Twist & Buckle將於8月25日開幕




香港首間正宗Churro專門店Twist & Buckle將於8月25日(星期二)正式開幕。當天下午4時起更將會免費送出迷你Churros予首88位客人,與各位一同慶祝。金黃酥脆、外脆內軟的Churros散發的濃郁香氣,希望能為每位客人帶來好運和喜悅。



專門店設有多款不同口味,最經典的原味(HK$22),蘸上肉桂砂糖,炸得金黃酥脆的倒U型Churro加上一系列可追加的醬料,包括傳統焦糖牛奶醬和香港人大愛的煉奶醬,保證滋味無窮。糖衣系列(HK$35)更加入新意思,包括受本土特色啟發的Crunchy Matcha以抹茶糖衣配上彩虹糖碎,另一款Hazel Lah則蘸上大量榛子醬糖衣後再灑上香脆榛子碎,令人無法抗拒。



想盡情滿足甜品胃的食客也可以選擇夏日之選系列(HK$48),帶有餘溫的Churro配上清暑軟滑的雲呢拿雪糕,絕對是夏日甜食的首選。當中不容錯過的Aloha款式,配上芒果粒及熱情果醬,充滿濃濃夏日風情!



一次盡享多重滋味的極致享受系列(HK$58),當中包括Cookie Monster—曲奇與香滑雪糕的絕配,再加上濃郁的朱古力醬,帶來截然不同的風味。



PBJ經典款式則以花生醬配上香烤花生碎和新鮮紅桑子果醬,集結童年時的最愛。清爽的鮮製招牌Lemonades特飲(HK$36),經典lemonade搖身一變成創意滿分的特飲,例如夢幻藍紫色的Butterfly Pea Magic(夢幻蝶豆花)和清新的Calamansi & Mint(金桔及薄荷),驅走炎炎夏日!



Twist & Buckle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29-3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每日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