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 花月庭 白桃‧純茶 下午茶自助餐


帝京酒店人氣自助餐廳花月庭於8 月29日至10月4日期間逢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呈獻「白桃‧純茶下午茶自助餐」,結合人氣食材日本山梨縣及長野縣白桃以及宇治抹茶創作多款鹹甜美食,帶食客味遊日本,品嚐日本直送的清甜滋味!

夏天時分,正是白桃盛產期。大廚今次嚴選來自日本山梨縣和長野縣的白桃,山梨縣有「日本水蜜桃之鄉」美譽,是日本水蜜桃最主要的產地之一。山梨縣出產的水蜜桃果皮呈鮮紅色,果肉則是乳白色,果肉細緻軟滑,汁多清甜無比!長野縣桃亦是日本水蜜桃著名品種之一,圓潤鮮紅的外皮包裹著香軟清爽果肉,果汁澎湃,同樣美味。大廚特意選用為糖度達10度以上的青秀級山梨縣和長野縣水蜜桃,甜度不太高反而最合適製作成甜品。






抺茶蕎麥麵配四季柑冷麵汁的抺茶蕎麥麵滑溜順口而滲出淡淡茶香,大廚配上四季柑冷麵汁沾上進食,使每一口冷麵都吃到清新酸甜,充滿日式風味。



香軟綿密的白桃杏仁蛋糕,內層是白桃吉士忌廉配搭底層杏仁蛋糕,面層鋪滿切片的新鮮白桃,清香可口。晶瑩剔透的 白桃果凍口感Q彈,內藏大塊白桃原片果肉,一口咬下去食到啖啖果肉,令人回味無窮。



紅豆麻糬抹茶麵包三文治,紅豆使宇治抹茶麵包味道甜而不膩,紅豆粒令口感更為豐富。再加上煙韌有嚼勁的麻糬製成三文治,拉絲效果十分吸睛,多重層次的享受叫人難以抵抗!



白桃宇治抹茶忌廉蛋糕內藏粒粒白桃果肉,外層灑上抹茶粉。當清爽果香遇上濃厚茶韻,兩者一拍即合,就是夏日必食的清新滋味甜點。

宇治抹茶雙層芝士蛋糕由京都宇治抹茶蛋糕、意大利軟芝士和北海道忌廉芝士層層相間製成。充滿濃郁芝味,入口即化的滑順口感,絕對迷倒一眾芝士控。

宇治抹茶芒果千層酥用上香濃幼滑的抹茶醬代替層層香脆酥皮之間的吉士醬,面層再飾以新鮮芒果切片,鬆脆口感叫人停不了口!

血桃意大利芝士伴燴雜莓杯面層鋪滿白桃果肉粒,中間是血桃醬及意大利芝士相間,底層是以藍莓、紅桑子製成的啫喱。小小杯子卻充滿豐富層次口感,予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白桃糖蔥宇治抹茶班戟,今次大廚用宇治抹茶班戟皮代替白麵皮包裹著糖蔥,上面放著新鮮白桃切片。由煮溶的蔗糖製成的糖蔥香甜鬆脆,軟棉的宇治抹茶班戟皮更添上一份茶香,配上鮮甜多汁的白桃就更滿足。

除了以上各式各樣美食外,自助餐桌上亦提供多款以白桃和抹茶作主題的必食推介,包括宇治抹茶白桃卷蛋糕、蜜桃柚子朱古力撻、白桃巴馬火腿水牛芝士沙律等!

圖片只供參考;以上食品輪流供應

花月庭白桃‧純茶下午茶自助餐
供應日期:由2020年8月29日至10月4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5:00-17:00
成人HK$265 小童HK$185 另加一服務費
電話:(852) 2622 6154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2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