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瑰麗酒店2021年開幕:聖巴特瑰麗酒店


聖巴特瑰麗酒店(Rosewood Le Guanahani St. Barth)– 加勒比地區的一顆耀眼明珠
瑰麗酒店為位於聖巴特的著名度假酒店 - 勒瓜納哈尼酒店(Le Guanahani)進行全面翻新,計劃於2021年春季以聖巴特瑰麗酒店的新姿開業。酒店位於佔地超過18英畝的私密半島,在蔥蘢綠蔭的掩映下,可俯瞰兩處風光迷人的海灘,包括馬裡戈特灣(Marigot)與大庫爾代薩克海灘(Grand Cul-de-Sac)。聖巴特瑰麗酒店所有的66間客房、套房和別墅,其中多數配備全新私人泳池。

作為聖巴特地區唯一一間全方位服務度假酒店,酒店將提供先進完善的全新設施,包括極具特色的海濱用餐概念餐廳、泳池、瑰麗探索者俱樂部(Rosewood Explorers)、健身中心、網球場、Sense®水療以及專屬活動空間等。

酒店位於景色迷人的海灘環抱之中,坐擁珊瑚礁湖,離熱鬧的市中心亦相距不遠。

無論是層出不窮的水上運動、徒步旅行、出海觀光或遊覽城鎮,酒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為賓客進一步探索聖巴特創造無限可能。

酒店的室內設計富有特色的多彩風格,以加勒比的靈動海水為靈感,糅合充滿活力的綠松石色、體現熱帶陽光的黃色以及頗具法國南部風格的薰衣草色澤,充分彰顯了島上豐富的法屬加勒比遺產的獨特魅力。

了解更多資料:rosewoodhotels.com/le-guanahani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