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瑰麗酒店2021年開幕:聖保羅瑰麗酒店


聖保羅瑰麗酒店(Rosewood São Paulo)- 以當代巴西的風格與活力為歷史建築披上新裝
聖保羅瑰麗酒店是瑰麗品牌於南美洲之首間酒店,前身為產科醫院,是一座極具歷史價值的地標建築。

酒店座落於Cidade Matarazzo 的中心,Cidade Matarazzo在20世紀初建成的各式華麗優雅的建築,被重新打造並蛻變為一時尚地區,興建成私人住宅、高端零售及娛樂場所。

聖保羅瑰麗酒店共有151間客房及114間套房,建於由Nouvel打造的直立花園內。

酒店設有兩間餐廳,其中一間建於大型陽台的餐廳能讓賓客俯瞰酒店內翠綠的花園,另有一間酒吧及大堂餐廳。休閒設施包括一個設於天台的游泳池,及一個依地勢而建的游泳池 ;

水療中心則設有6間水療室及一間健身室。酒店賓客更信步可達連接毗鄰的音樂工作室、放映室及各奢華品牌商店。

了解更多資料:rosewoodhotels.com/sao-paulo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