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FIQUE REFINING ENZYMATIC DUAL ESSENCE 淨澈亮肌精華水


2020年,Lancôme Clarifique Dual Essence淨澈亮肌精華水,為新世代的護膚基準揭開新一頁,帶來無暇淨澈肌膚。

為亞洲肌膚研發的Clarifique Dual Essence淨澈亮肌精華水,為Lancôme 嶄新的極光水。啟發自酵素科研,從不同方位改善肌膚質感及色調,煥活肌膚表皮層更新。配方加入有助調節肌膚表層酵素表達的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內置的微泡激活棒,一搖啟動新鮮的精華微泡,完美混合雙層配方,令每顆微泡擁有完美97 : 3黃金比例配方,肌膚秒吸收,即時感覺水潤柔軟,質感清新舒適零負擔。敏感肌亦可使用。



新世代女性追求完美健康透亮肌膚,嶄新護膚閨蜜Genifique小黑瓶和Clarifique極光水,兩者的護膚功效是無可比擬,相輔相成,不可或缺的。「小黑瓶」有助平衡肌膚微生態,增強肌膚防禦及修復能力,同時為肌膚製造青春蛋白,讓肌膚水亮飽滿,修復十大歲月痕跡;而「極光水」則能提升「小黑瓶」的功效,其97 : 3革命性雙效配方有效促進老化角質剝落,煥活肌膚更新,有助「小黑瓶」為肌膚製造的青春蛋白健康成長,除舊迎新,更可以調節黑色素合成,改善暗啞膚色,達致內修護、外透亮的護膚新基準,讓肌膚7 天水光透亮,4 周重塑淨澈亮肌1,時刻擁有年輕水光肌!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