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ina 多款意式蔬菜滋味


 

由2020年9月8日至10月21日,意籍總廚Andrea Delzanno以多款新鮮蔬菜入饌,包括耶路撒冷雅枝竹、紅菜頭、彩虹甘筍及白蘿蔔等融入6款傳統意式菜式中,散發啖啖自然香氣。



意大利擁有連綿的山脈和海岸線,出產多款上等食材包括穀物、肉類、香草、橄欖油及各式各樣的蔬菜。因此,他們傾向以簡單的烹調手法,帶出食物原有的鮮味。Andrea今次將時令蔬菜最原始及新鮮的味道帶給賓客。


龍蝦沙律伴耶路撒冷雅枝竹、蘿蔔、番茄及生熟蔬菜 (港幣308),採用了多款新鮮蔬菜炮製,味道清甜的耶路撒冷雅枝竹與龍蝦非常匹配,薄薄切片後炸脆,為沙律增添口感,滋味無窮。


顏色奪目的自家製紅菜頭闊條麵伴香蒜、辣椒、蟹肉、露筍及海膽 (港幣388) 以鮮甜無比的阿拉斯加長腳蟹肉及海膽配爽口彈牙的闊條麵,是Andrea的重點推介。他更特別配上爽脆的青露筍及較淡身的香蒜及辣椒醬汁平衡味道,每一口均令人陶醉。


主菜有扒和牛西冷伴白蘿蔔蓉、迷你蔬菜及砵酒汁 (港幣458) 。Andrea巧妙地以白蘿蔔蓉代替傳統的薯蓉,味道輕型清新,配以油脂豐富的澳洲和牛西冷,減輕了過多的油膩感,是舌尖的享受。

其他菜式更有根芹菜忌廉湯伴小龍蝦尾、鴨肝泡沫及黑松露 (港幣188)、
自家製藍馬鈴薯粉團伴蘑菇、火腿、開心果及芝士汁 (港幣328)及
香煎白姑魚柳伴彩虹甘筍及香薑醬 (港幣428) 均於餐廳單點餐單供應。



Cucina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廣東道3號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電話:+852 2113 0808
* 價目另設加一服務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