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 Lion Rock 聯乘 PAUL & JOE 呈獻 瑰麗貓咪下午茶




帝京酒店型格餐廳酒吧Lion Rock聯乘美妝品牌PAUL & JOE,推出以貓咪作為主題的 瑰麗貓咪下午茶 ,將可愛多變的貓咪化身成精緻茶點,勢必俘擄全港貓奴!於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期間供應,客人凡惠顧兩位用套餐可獲贈PAUL & JOE凝潤柔肌旅行套裝乙份 (價值HK$270)。



PAUL & JOE每次推出貓咪主題產品都引起熱潮,瞬間被搶購一空,證明可愛貓咪實在難以抵擋!當中最為人熟悉的,必定是一系列清新菊花及貓咪插畫。



大廚特別選用日式及花卉元素,配合貓咪作主題,炮製一系列精緻滋味的鹹甜美點,當中包括:
紅桑子玫瑰荔枝慕絲以PAUL & JOE最新秋季期間限定的玫瑰印花圖案唇膏筒為造型,十分高貴優雅。
大廚同樣加入玫瑰元素,以荔枝肉、紅桑子及玫瑰混合而成慕絲配海棉蛋糕,充滿清新感覺。


雜莓紫羅蘭馬卡龍一隻悠然自得的高貴貓咪坐在夢幻的紫色馬卡龍,英氣十足!雜莓紫羅蘭馬卡龍內層是藍莓果肉與雲呢拿牛油忌廉,然後放上粒粒有雜莓紫羅蘭果蓉的棉花糖作圍邊點綴。

開心果櫻桃慕絲蛋糕
外層印有PAUL & JOE期間限定化妝袋上沿用的可愛貓咪圖案,大廚混合開心果碎、開心果醬、白朱古力及薄脆片製成鬆脆內層,開心果味濃郁香口,更吃到粒粒果仁口感。上層是櫻桃慕絲,果仁與櫻桃的香氣搭配清新怡人。

蜜柑菊花撻
靈感來自PAUL & JOE的經典菊花圖案,寒天粉加入菊花做成晶瑩剔透的水信玄餅,味道微甜入口即化,帶著淡淡菊花幽香。水信玄餅配著濃厚的蜜柑忌廉撻,香甜帶點微酸,十分匹配。

榛子朱古力蛋糕
以味道香濃的朱古力蛋糕作底,用上70%黑朱古力慕絲,上面放著朱古力軟心和榛子薄脆。整個蛋糕甜而不膩,層次分明,盡是誘人香甜滋味。

北海道帆立貝蜜糖雜果
以新鮮肥美的北海道帆立貝輕煎後加入草莓蜜糖,放上盛載著草莓、藍莓和蜜瓜的牛油撻底,雜果以秘製蜜糖醬浸至入味,香甜可口。大廚更特別以菊花瓣裝飾,更顯精緻。

油甘魚刺身配柚子汁
肉身晶瑩的油甘魚刺身配以柚子汁更是酸甜醒胃,表面同樣以淡雅精緻的菊花瓣作裝飾。

碎吞拿魚腩泡芙
泡芙多是用作甜點,大廚將切碎的吞拿魚腩放入酥脆泡芙,兩者一拍即合。吞拿魚腩油潤肥美的口感加上脂香,令人一試難忘。

為是次下午茶特別調配的兩款冰凍特飲分別是Strawberry Fever及Chamomile Garden。以草莓、紅桑子、檸檬和薄荷葉配梳打水調成的Strawberry Fever酸酸甜甜,清涼爽快;Chamomile Garden以洋甘菊茶配上桂花和蜜糖,滋潤可口。



瑰麗貓咪下午茶
北海道帆立貝蜜糖雜果
和牛山葵多士
油甘魚刺身配柚子汁
火炙三文魚忌廉芝士卷
碎吞拿魚腩泡芙
紅桑子玫瑰荔枝慕絲
雜莓紫羅蘭馬卡龍
榛子朱古力蛋糕
開心果櫻桃慕絲蛋糕
蜜柑菊花撻
提子鬆餅
HK$508 兩位用 (包兩杯特飲)
HK$270 一位用 (包一杯特飲)
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 2020 年 11 月 30 日
下午 3 時至 5 時

Lion Rock
地址: 九龍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電話: 2622 6167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