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夕諾雅 谷關冬季限定活動「溪谷秘境之湯」


星野集團在台灣打造的首間奢華溫泉渡假村「虹夕諾雅 谷關」,位在被群山環繞,擁有豐富溫泉的溪谷秘境。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將推出為期五個月,以遠離塵囂為主軸,讓客人透過溫泉、美食、特別活動紓解壓力放鬆身心,在大自然中回復元氣的三天兩夜「溪谷秘境之湯」冬季限定活動。包含享用營養豐富的「日式鱘龍魚涮涮鍋」、在自然中運用五感體驗的「淨心品茗時刻」、以及在寬闊山景下深呼吸做運動的「隨風森展」。虹夕諾雅 谷關希望能讓旅客好好充電,發覺國內溫泉旅遊的魅力與樂趣。



體驗一:徹底放鬆身心的溫泉饗宴
谷關溫泉為早期當地泰雅族人所發現,至今已有百年歷史。溫泉泉質為弱鹼性碳酸氫鹽泉,溫和不刺激,小孩與長輩也適合浸泡,藉由反覆入浴還能將肌膚角質去除,另有「美肌之湯」之稱。除了被山景環繞的露天溫泉、充滿檜木香氣的室內浴池之外,每個客房內皆備有專屬無循環溫泉浴池,旅客可充分享受泡湯樂趣。活動期間,館內每天16:30至18:30將舉辦冬季限定舒展操「溫泉的時間」,由專人針對冬季常有的肩頸痠痛、腰痛等問題,指導泡溫泉時能一同搭配的舒展操,減緩痠痛並促進血液循環。另外還將分享關於日本泡湯療養的「湯治」知識,湯治為在古代日本醫療技術還未發達時,透過長期泡湯來治療疾病的方式,讓旅客能更加了解關於溫泉的不同故事。

體驗二:營養豐富的日式鱘龍魚涮涮鍋
鱘龍魚的軟骨富含膠原蛋白、骨膠原、硫酸軟骨素等人體所需氨基酸,是僅能在乾淨水質下存活的高級魚種,擁有乾淨水源的谷關正是適合養殖鱘龍魚之地,虹夕諾雅 谷關提供全台第一個遵循日式烹調技法的鱘龍魚涮涮鍋。高湯以日本清酒為基底,將軟骨所含膠原蛋白,及清酒中獨特的「旨味」熬成鮮甜濃郁湯頭,補充身體所需營養,再加上切成薄片的鱘龍魚片、保留軟骨口感的鱘龍魚漿丸、菇類與當季食蔬等8種配料一同享用。最後將白飯放入鍋內煮成雜炊,可品嘗到吸收了湯頭精華的綿密美味,亦可搭配佐餐清酒(飲品費用另計),是一道適合泡湯後享用的鍋物料理。

體驗三:在大自然裡品茗與伸展身體覺察內在
在被植栽圍繞的水之庭園露臺上,每天下午13:15至14:30,工作人員將泡茶給旅客細細品茗,茶葉選用鄰近谷關的八仙山紅茶與梨山高山茶,可搭配季節點心觀察口中的香氣變化,並用手感受茶杯溫度、耳朵聆聽倒茶聲、眼睛觀賞茶湯、鼻子輕聞茶香、舌頭品嘗茶的味道,藉由品茶的過程,運用五感去感受當下,把注意力拉回到自身。
每天17:00至17:30,在可一覽谷關山景與感受微風吹拂的風之間,將進行核心運動教學。每個動作皆針對平時不常使用的核心肌群與下半身肌肉所設計。工作人員將指導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輕鬆進行的動作,一邊欣賞山景,一邊運動搭配正確的呼吸,專注於核心訓練並覺察體內狀態,進而更加認識自己的身體。當旅客回到平日生活中,也可持續練習所學的動作,增強核心肌耐力,維持身體健康。

■「溪谷秘境之湯」概要
活動日期: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
活動費用:9,500元含稅/2位(服務費、住宿費、早餐、第二天晚餐另計)
活動包含:日式鱘龍魚涮涮鍋(第一天晚餐)、淨心品茗時刻(一次)、隨風森展 (一次) 、住宿迎賓禮(初霧清酒1瓶、扇子2個、獨家明信片2張)
活動預約:一日限定一組(2位),官方網站訂房預約(入住三天前12:00截止)
*備註1:早餐、第二天晚餐需另外預定
*備註2:無預約此專案也能參加「溫泉的時間」、單點「日式鱘龍魚涮涮鍋」

日式鱘龍魚涮涮鍋
費用:7,000元含稅/2人(服務費另計)
*需於前兩天18:00前預約(每日限定3組,每組2位)

設施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6號
交通方式:從台北松山機場出發,在台北站轉乘高鐵到台中站後,駕車約90分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